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透出眼部亮白之選


Elizabeth Arden的Eight Hour Cream 8小時肌膚潤澤霜相信無人不識,
是好多外國明星名人及化妝師力推, 稱得上是皇牌!!!!
其實, 我都有用過Elizabeth Arden的產品就是 - 潤唇膏!! 想重溫--> "HERE"!!

正正因為我有用過Elizabeth Arden的產品, 所以我更對它有信心呀!!!
今次為大家介紹Elizabeth Arden White Glove Extreme白手套系列- 瑩白保濕眼霜

很喜歡這廣告相呀!!!! 好高貴呀!!!! 而且那款白手套好美呀!!!!


產品亮相! Elizabeth Arden White Glove Extreme Brightening Eye Moisture Cream白手套 - 瑩白保濕眼霜 ($306/15ML) [產品莎莎有售!!]

小咀的設計, 可以控制到份量!!! 不會劑出過量呀!!! 好方便!!!!


眼霜為白色, 有點像lotion呀, 不似霜狀, 超讚!!!! 沒有什麼花香味!!!
眼霜全新配方蘊含強效複合成份: Emblica維他命C活性複合因子和
全新海洋植物晶體萃取, 
能夠有效亮白膚色和完美膚質!!!


輕輕在眼部點上眼霜, 再用無名指慢慢印開!!! 不要太大力, 這會很易長眼紋的!
質地潤而不膩, 用後沒有過敏或生滋粒的情況!!!
眼霜超易推開, 而且快速吸收!!!! 真的很值得推介給大家呀!!!!


用了快三星期, 可以見到黑眼圈方面有明顯減淡!!!
雖然未能完全消除黑眼圈, 但有淡化我就好開心啦!!!!
還有保濕度真的要一提!!! 因為用後眼部保濕度提升了, 有水潤feel!!!
而且上眼妝時會沒出乾紋, 上eye base & e/s都可以好貼伏!!!

這是一件非常值得推介給大家的產品!!!
$306是有點貴!!! 不過可以有助提昇眼部的亮白度!!! 絕對值得!!!
眼部的產品, 我好愛用喔!!! 我一定會keep住用呀!!!

最後, 謝謝theZtyle X Elizabeth Arden!!! 這次試用好開心, 好適合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