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收身必備: Alqvimia 擊脂塑形油

夏天快到啦!!!! 修好身段迎接陽光的夏日了嗎?????
我還沒呀!! 鳴><" 好想show出白白的肌膚, 可是肉質肥美的我...還是沒本錢!!
今年幸得Alqvimia 擊脂塑形油, 希望它可以讓我燃燒脂肪和收緊身材!!!! 

Alqvimia 擊脂塑形油 Body Sculptor Oil ($670 / 150ml)

實不相瞞, 初對ALQVIMIA這個西班牙香薰品牌的印象實在不深!
還好其西方古典仕女包裝夠獨特易認!! XD
品牌的獨特理念, 是跟我們中國人講的陰陽理論不謀而合!!
我們就且看西班牙品牌, 如何發揚中國的平衡理念!!!


Alqvimia 擊脂塑形油是設計是有一個小開口, 方便倒出使用, 也可控制份量!!
當中的香薰成份含甜杏油、榛子、小麥胚油、西柚、檸檬、檸檬草、薰衣草、茴香、杜松果和芫荽!! 
成份很多卻一點也不含糊, 因為有說明紙, 列出香薰油的成份、來源地和陰陽屬性, 白紙黑字, 並沒取巧!!


擊脂塑形油形成清新的香氣, 有著令人安神的功效, 我個人覺得檸檬蠻提醒, 不錯!!
另加上塑形油的質感要經按摩才可以被肌膚吸收, 
不黏膩的感覺要等完全吸收, 要給皮膚一點點時間去吸收塑形油!!!
其實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 只需早晚塗用並加以按摩, 
手腳部份就向下推, 腹部就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
這樣就有助加快燃燒脂肪和收緊身材, 並有助排出多餘水份, 
美化體型和線條, 同時有助維持和保護身型!!!!


用了近三星期, 成效就覺得皮膚緊緻了! 吋數都有輕微下降, 相信長用更見成效!
每次一用擊脂塑形油按摩時, 都會感到發熱發紅, 真的好像在燃燒脂肪一樣!
如果精神緊張或手腳浮腫時, 加幾滴浸浴, 很relax!!! 真的是不錯!! 一物兩用!!!
美女們...記得喔! period來的時候不可以使用Alqvimia 擊脂塑形油!!!


當天我去取試用產品時, 做了一個「陰陽測試」測一下自己的陰陽屬性!!
我記得我的result是+10, 可以放心使用Alqvimia 擊脂塑形油!!



測試方法: 
香薰治療師會以「陰陽測試儀」測試身體陰陽狀況。
客人會以右手握著「陰陽測試儀」之金屬捧((↑左女右手),
左手兩隻手指緊合(↑左女),
然後治療師(↑右女)會於「陰陽測試儀」調節不同陰陽度數,
並嘗試將客人緊合的手指拉開,以找出客人身體之陰陽狀況。

如果測出來的結果是+/-0的話, 代表著你身體狀況好好呀!!
這是一個挺特別的香薰的陰陽理論!!!

Alqvimia 地址︰銅鑼灣廣場 1 期 2 樓 202 號舖
查詢:2881-0933

最後感謝theZtyle X Alqvim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