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Girls talk: 保持敏感部位清爽


外表的美固然重要, 但是內在美都要好好照顧一下!!
這次我要介紹女性恩物!!! Summer's Eve (爽美意)女性衛生用品!!!
不要看Summer's Eve是新產品喔, 其實它是由美國百年藥廠CB Fleet 研發的!!
而且在美國屬No. 1 選擇, 更有齊一般皮膚與敏感皮膚的系列配合不同需要!!

Summer's Eve (爽美意)是代言人是Joey呀!!!! 她一向給人感覺都很直很爽的人!!

當天氣愈來愈熱, 女生愛穿裙子, 那就必撘超貼身打底褲!!
而穿著褲子的話, 女生總愛穿超貼身的skinny jeans 或 leggings!!!
其實這樣會令下身很易積著汗水, 侷促的感覺令敏感部位特別不舒適!!
還有細菌容易滋生, 形成異味及痕癢的!!!

女性敏感部位的肌膚非常幼嫩, 我們選擇陰部清潔產品時必須份外小心,
應選用專為女性敏感部位而設、無刺激性的潔體露呀!!!

為了防患於未然, 最好每日以專為女性而設的衛生潔體露來清潔啦!!!

Summer's Eve (爽美意)分別有Normal skin 及 Sensitive skin的衛生潔體露!!!!
Normal skin是有清香氣味!!! Sensitive skin就無色無味!!!!

而我的膚質一向敏感、易痕、易紅, 所以比較合用Sensitive skin的衛生潔體露!!!
先介紹一下Sensitive skin的衛生潔體露 (237ML/ HK$66.9)
於萬寧、屈臣氏及各大藥房均有發售!!!


Sensitive skin的衛生潔體露令我放心使用, 是因為無色無味, 性質非常溫和!!

衛生潔體露的texture有點gel狀感覺, 跟一般沐浴露的texture有點不同!!!
用後感到十分清爽, 好舒服而且侷促都沒了!!! 但滋潤度真的有進步空間!!
最明顯的是異味及痕癢情況都有改善了!!!
當懂得保護自己, 就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女生才能可以散發自然動人氣質!!

當我們每天沐浴護理下體時, 只要取適量於掌心塗抹於外陰位置後, 
用手輕輕清洗外陰部, 再以清水沖淨便可!!! 謹記是"輕輕力"!!!
還有一點, 連生理期這些特別日子都可以用呀!!! GOOD呀!!

洗澡帶給自己的清爽並不能每時每刻擁有到!!! 
但有了Summer's Eve (爽美意) 女性衛生濕紙巾!!! (20片裝)


樣子跟普通的濕紙巾沒別!!! 小小包, 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


濕紙巾女性衛生帶有香味呀!!! 紙質十分柔軟!!! 用後可直接棄於廁內!!!
濕紙巾是低敏配方, 不含酒精, 有著維他命E及蘆薈的滋潤成份!!!

個人覺得在生理期時使用, 真是十分合適
因為使用後即時感到乾淨清爽, 心情都會立即好過來呀!!!!
加上濕紙巾有微量的潔淨泡沫, 可以清理陰部產生的分泌物!!!!

Summer's Eve (爽美意)你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女生們, 記得好好保持敏感部位清爽!
最後, 謝謝hkcosme.com & Summer's E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