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Laneige自由配撘 打造多層次眼妝



又來到我好喜歡的中環Laneige門市!!!! 有著華麗的吊燈, 又有很nice的BA姐姐!!!
這次到訪, 要感謝Laneige's PR讓我率先體驗Laneige Professional Selection眼影!!!!

全新眼影色系共13色! 可以自由配撘, 從而打造出多層次眼妝!! ($120@, 己上市)

日與夜要轉換眼妝都不成問題了, 因為這裡有不同眼影顏色絕對可以滿足到你!!

未看試色圖先來個Best Picks item就是 - Crystal Gold #Y434 (下圖右上)
非入手不可呀!! 原因好簡單, 因為它很特別, 出來的效果是金、銀閃粉交雜其中!


另外不可不提, 既是眼影又是eye base的skin beige!!!! (下圖)
色如珍珠, 一改以往的粉狀, 改用乳狀, 用來作眼部打底一流!!!!
令其後的眼妝可以更貼、更顯色!!!! 而且可以遮蓋到眼部膚色不均的問題!!!


以下三色除了可以打造smoky eye之外, 還可以當作眼線粉!!! (驚喜吧!!!)
我自己親身用過, 當眼線粉使用絕對沒問題!!!! 不會化開!!! 挺自然的!!!!


當然, 還有幾款適合日妝和春夏的眼影顏色啦!!!!


來啦....試色圖!!!! 有淺色調可做highlight, 也深色調可做smoky eye呀!!!
各位記得留意Crystal Gold #Y434, 你會看到我講的金、銀閃粉交雜其中!!!!


在上妝之前, 先用上Laneige Eye Designer Cream 及 LaneigeWater Sleeping Pack_EX!


如果要日與夜要轉換眼妝, 又來不及fu過eye mask, 就一定要塗這個修護眼霜!
因為修護眼霜能迅速有效地於眼部肌膚表面建立補濕膜!!!!
我覺得質地跟LaneigeWater Sleeping Pack_EX很相似!!!


來到皇牌 - LaneigeWater Sleeping Pack_EX, 這已經來到第三代!!!
原來第三代的Water Sleeping Pack是可以fu上眼的!!!
可以當作為eye mask地用!!! fu起來的感覺好舒服呀!!! 涼涼的!!!


事前功夫做好, 就上妝啦!!! 再加上skin beige為eye base!!!!
我選Deep Purple為主色, Sheer Beige為底色, Glam Navy為眼線, on top加Crystal Gold!


美美的眼妝出場, 並沒有很誇張的效果, 反而特顯眼部輪廓, 修飾眼部!!!!


幫我化這個眼妝的就是, 美人Macy!!! 大家有機會去中環找找她喔!!! ^^
她很nice而且很健談!!! 她會很細心地幫你打造一個適合你的妝容!!
e/s preview這三天, 她化了好多個眼妝呀, 真的辛苦她了!!


大家有被Laneige Professional Selection眼影吸引著的, 請注意啦!!!!
因為現在Laneige購物滿1000元或以上, 包括眼影, 就可以得到以下這個case啦!!!
這case不才公開發售, 只是滿額贈品呀!!!!!


內裡是利用磁石的原理可以牢牢地把眼影貼上, 不會掉下來呀!!! 很方便!!!
而且更加送眼影掃呀!!!! 這個case可以放入6粒眼影呀!!!!
這樣就可以一盒整整齊齊地把6粒眼影帶出街啦!!


最後, Laneige更為bloggers們送上了3款眼影!!!


顏色可以自己選的!!! 當然我揀了自己超愛的Crystal Gold!!!!! 這個不買都不行!!
另外兩款就是skin beige (當eye base) 及 Glam Navy (當眼線粉)!!!! 呵呵!!


還有還有.....皇牌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太好了!!! 我可以來個安然甜睡!!! 讓肌膚一晚即回復水漾、光澤, 一夜Recover!!

有關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之後我會再才分享呀!!!!! (放心放心!!!)
感謝Laneige舉辦是次活動呀!!!! 可以試到最新眼影真的好開心!!!!
也多謝PR的邀請及辛苦化妝師Macy了!!!

現在....我要fu著Water Sleeping Pack來到美人覺囉!!!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