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今天開售] 孖C雙色眼影

之前看了雜誌得知Chanel eye shadow – Ombres Contraste Duo雙色眼影
今。天。開。售。 (28/5/2010)

Ombres Contraste Duo $350每款眼影分別結合成層次分明的雙重色彩
聞說淺色那邊帶有閃粉和質地是cream狀,可以使眼妝貼伏。
個人很愛#30 Bleu - Tendre! 相信我應該會入手的。(等我呀!)
我見每盒都有兩個小掃子,應該是可以乾濕兩用吧!


這是網上找到的實色圖呀!
不知有沒有令你想帶這雙色眼影回家呢?

待我這星期忙完,我又去Chanel敗敗家才行。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