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SR水漾亮白美肌研習班 - 護膚篇


這次好開心可以來到SONIA RYKIEL水漾亮白美肌研習班!!!!
先感謝愛麗絲選中了我呀!!!! 真的真的好開心呀!!!
因為我是SR的小fans呀!! 家中也有不少SR的產品呀!!!! 哈哈!!!

水漾亮白美肌研習班, 當然主打的是美白產品啦!!!!

一系列白色包裝的美白產品!!!!
從左邊起Sonia Rykiel皇牌 - Primer Moisture Essence (最新版)
接著有水漾激白調膚液、水漾亮白面膜、水漾激白精華、水漾激白乳霜

日籍老師一邊介紹產品, 一邊讓我們親身試試產品!!!


又為大家講解陽光、紫外線是如何傷害皮膚! 告訴我們美白產品是如何擊退黑色素!
老師畫的圖很易明白呀!!! 沒想到老師畫功也很厲害!!!


首先, 第一步是卸妝! SONIA RYKIEL Cleansing Lotion輕盈潔膚乳液! ($295/200ML)

這2010年新產品好特別!! 因為它是拭抹型潔膚乳液, 無需沖洗, 而且性質柔和!!
大家應該好少用到不需過水的卸妝產品!!!!!

這潔膚乳液用的時候只需apply在化妝棉上, 一下一下輕輕把臉上的化妝品卸掉,
不含刺激肌膚的潔膚物質, 所以用後感到十分舒服呀!!!
另外此產品適合需要快速、有效卸妝的女士們喔!!!
如果面部彩妝比較原的話, 就要多清潔數下, 這樣才可以徹底卸妝!!!

第二步, 當清潔後, 在toner前就要用SR Primer Moisture Essence! ($360/ 80ML)
它可以將保濕精華即時傳送到角質層!!!
以下圖片是我家中的成員呀!!! 我之前都各sis強力推薦過!! 詳細介紹->"HERE"!!


第三步, 之後就用SONIA RYKIEL 水漾激白調膚液 ($460/200ML)
激白調膚液可以活性美白成分強效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及防止黑斑和雀斑的形成!!
這款toner長用可以見到皮膚有了光澤, 當我塗上面後很快就吸收了!! 不錯!!
第四步, 接著就是我們女生們最愛的SONIA RYKIEL 水漾亮白面膜 ($630/120ML)
柔滑的啫喱乳霜狀的面膜, 輕易推開!!! 薄薄地fu在面上就已經足夠!!!
日籍老師教我們可以當重點面膜來用, 塗在易長黑斑和雀斑的位置! (如下圖)

用後, 最大成果是降紅, 短短fu了五分鐘泛紅位置都已經降紅!!!! 厲害!!!

當我們在等面膜被皮膚吸收時, 日籍老師就給另一款產品給我們試喔!!!
就是Sonia Rykiel 深層潔膚粉末, 這產品令我愛上了SR這品牌!! ($240/30picks/2g@)
這也是我家成員之一呀!!! 同樣, 我之前都跟大家分享過!! 詳細介紹->"HERE"!!


用後立即會見到效果....很白很滑!!!! 徹底清除毛孔污垢及黑頭粉刺!
我自己把潔膚粉開不到這麼杰身呀!! 日籍老師說要開成這樣才可以充分發揮效用!!


第五步, 來到SONIA RYKIEL 水漾激白精華 ($780/30ML)
活性美白成分, 深度滲透皮膚底層, 直接打擊黑斑即時帶來明亮緊緻!!
用後覺得這精華很豐潤, 易於吸收, 為皮膚帶來明亮緊緻, 可幫膚色調回一致!
第六步, 終點站SONIA RYKIEL 水漾激白乳霜 ($620/40ML)
這產品也是我家成員之一呀!!! 可見我有多愛用SR的產品啦!! 沒騙大家!!


柔滑清爽的啫喱狀的乳霜, 有清新香味!! 保濕程度也不弱呀!!!
因啫喱狀的關係, 不止易被吸收, 而且潤而不膩!! 完全給收後更覺清爽!!!

SONIA RYKIEL 水漾激白乳霜, 有機會我再為大家來個詳細介紹及用後感!!!

這篇已經很長啦!! 先說到這樣!!! 再打下去...大家都未必想看啦!!!!
水漾亮白美肌研習班還未完呀!!!! 還有化妝部份!!!
敬請期待SR水漾亮白美肌研習班 - 化妝篇!!!

再次感謝愛麗絲 X SONIA RYKI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