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感謝祭‧感謝辛勞的自己

SOGO 感謝祭,好好感謝一下辛勞的自己。
還是學生的我應該享受校園生活,但生活所需,我卻扛著三份兼差。
並沒有要抱怨,因為我的生活仍是多采多姿!

我第一次去SOGO 感謝祭,選了放學的日子去。
幸好未出現水洩不通的情況,可以好好地逛一下下。

買了三套IPSA Clay mask set,有兩套是幫其他sis買的。
而自己就先入手一套,上一篇文章才剛提到深層清潔面膜快用完,所以IPSA皇牌Clay mask就會好快開來用喔!之後再分享!
這set包括IPSA Clay mask、柔膚水、保濕精華samples和一片面膜。

獨個兒真的很容易敗家去。
我走著走著,看了不同專櫃的sets,有想過買Kanebo的防曬set
但卻最後見到Sofina洗面+防曬set,就乖乖放下Kanebo的防曬set了!哈!

上年陪我過暑假的防曬就是Sofina,所以我對它好有信心呀!
今年再買,可是Sofina的防曬由40ml變了32ml!價錢沒變,但加了抗衰老成份!反正就是貴了!
但幸好因為SOGO 感謝祭的關係,買Sofina洗面+防曬,就送多支身體防曬、乳液和爽膚水的samples。(乳液和爽膚水的samples暫時沒貨,要六月底才去換領。)

SOGO 感謝祭出血記就到此!明天去沙田,看看有沒有機會去一田打個轉。


*********************************


我也開了微博呀。快來關注我啦!!! ︿︿
http://t.sina.com.cn/lauri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