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護膚的最後把關

有沒有想過肌膚都需要最後把關?踏入夏天啦!開著冷氣睡眠會令護膚品加速被抽乾。
往往護膚品都未被肌膚吸收就已經在空氣中消失得無影無終。
今次要為大家推介AQUA LABEL的「高效美白活膚導入液」

AQUA LABEL「導入式美白」系列,已經來到第三代啦!

第三代「導入式美白」更蘊含「高密度水潤」成分 (AQUA SYNERGY),
徹底滋潤每個肌膚細胞,水分飽滿,即時提升剔透亮感。


大家別要不耐煩呀!因為有些人會覺得在乳液後多加一層護膚品,有點煩!
但想深一層,這可以為妳的肌膚作最後把關呀。小小的步驟,值得!
加上用法很簡單,我自己就會倒在掌心上再塗上面

AQUA LABEL的「高效美白活膚導入液」無色但含清新玫瑰花香,淡淡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對香料成份有敏感,意外地我皮膚對這產品並沒有敏感

用後覺得導入液吸收得快,而且它可以幫助之前的護膚品完全導入肌膚底層。
另外,用後會感到面部潤而不膩,且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第二天早上起床,都不會覺得肌膚乾乾被抽乾水,反而感到潤澤有彈性

AQUA LABEL的「高效美白活膚導入液」還有另一個超讚的用途。
就是當妳不幸防曬功夫沒做足,曬傷了肌膚,導入液可以舒緩乾燥肌膚

相當合理的價錢:$119/130ml (屈臣氏開架及莎莎發售)
真心推介給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