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台灣手信 + 抽獎公佈



以上,是我妹到台灣旅行帶給我的手信呀!
有我在香港買不到的MJ eyeliner,聽她說台灣好幾間屈臣氏都仍然有貨。
而且只是台幣330元,比香港來得便宜喔!
其他的大多都是開架貨品,反正她有我心就已經好安慰啦
分享文就遲些囉,因為我明天還有測驗,先去加加油。


還記得我之前舉辦的喜療疤(小送禮)環節嗎?

為了環保起見,所以改用了電腦抽籤。
恭喜幸運兒 - Misa! 恭喜恭喜!


得到喜療疤一支和Chanel紋身貼紙兩枚!快快回覆我PM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