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收毛孔前來個深層潔淨吧


數個月前在MD skin solutions購入了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及Bicelle Hydra B5 gel。
今次先介紹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50g)!
Bicelle Hydra B5 gel留待下次喔。

價錢我忘了,約幾百元!付款時連我自己都覺得貴呀,不竟只有50g

買入的原因好簡單就是為了深層清潔而且。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深層清潔面膜,我選這款的引因是它含「果酸」
你沒看錯,是「果酸」呀,別怕只是微量。

其實「果酸」是能夠有效帶走面上的污垢,且能深層潔淨毛孔
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含:0.5% 乳糖酸、5.5%葡萄糖酸和3%葡萄庚糖酸

有鋁紙封口,確保衛生。(這樣看起來,這面膜真的好小支。)


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連我這般敏感肌膚都可以用到
不過用第一次時,確實有點點"吉吉"的感覺呀。
其後再用下去就沒什麼狀況了!

面膜就帶點青蘋果味,是泥狀,稱不上好易推開,但也不俗。
一用上面就會即時感到清涼效果,可能是因為有薄荷成份

10至15分鐘讓面膜泥全乾後用溫水清洗,會覺得面部的負擔少了。
毛孔內的污垢有明顯的清除,而且並沒有乾燥感!
算是一支不錯的面膜泥。
記得喔,用後要加面霜及收毛孔的產品。
否則這是深層清潔的效用就大打折扣!

可是價錢真的貴了一點。有聽聞過水貨店會比較便宜,但又怕買到假貨。
這支面膜泥,我想多用一次就用完了。
又是時候買深層清潔的面膜泥,再買還是另覓新歡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