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Chantecaille 貼面、護膚及透薄的粉底



之前去PP取了Chantecaille 的 Future Skin 粉底sample~~ (貴婦粉底呀 XD)
皮膚較白的我...要慶幸Chantecaille 出了新色調-Porcelain!!!!
其他色調我完全用不到....害得BA都幫我試了好幾次色~~


先試上手....可以看到右邊比較有光澤感~~~
之後塗上面....感覺水水的...上面時不會有"卡"粉, 很易推開, 而且還覺得很滑很貼面!!!

遮瑕度方面就.....由於粉底透薄, 沒什麼遮瑕效果可言, 所以一定要加一層遮瑕 (正正因為這點, 我沒把它帶回家)
從上圖可以見到....有塗粉底的右邊...連血管都遮不到, 更不要說面上的瑕疵!!

控油度方面個人就覺得可以接受...從早帶妝到中午...鼻翼位就出油了!!! 但沒有嚴重, 整個妝容都可以keep蠻長時間!!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未來肌膚粉底液 $650  
產品資料: 此嶄新無油啫喱配方富含60%磁解水,因此上妝時更貼面,而粉底液內含的循環反射色素能提供可調節的遮瑕度(中度至最高遮瑕度 )及輕易遮蓋瑕疵。
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分,包括蘆薈、洋甘菊和山金車-可舒緩敏感及緩和過敏肌膚。 迷迭香,綠荼和米糠能增强免疫系統及幫助預防由環境引起的氧化作用。
粉底液更採用的納豆-一種抽取自大豆的植物膠原,是天然的乳化濟。臨床證據顯示,連續使用7天,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