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Dior Make-up + 藍星精萃唇膏入手

今天book了Dior Make-up服務~~ 
因為晚上要幫朋友farewell, 所以一定要化得美美的!!!
跟化妝師lulu蠻聊得來...而且整個過程也學到不少化妝技巧~~

終於試了不少Dior的products....我發現有幾款雷品...><"
眼線筆....過了一至兩小時下眼線已經溶到不行!!! (可惡, 我不是油眼的!!)
眉筆....真的很幼...但不易上色呀....要很用力+多畫幾筆才見到效果!!
Mascara....本來都沒什麼問題...但到卸妝時發現超難卸...更莫說只用溫水可以卸得乾淨!!

而我最最最欣賞的就是......新出的"藍星精萃唇膏"~~~ YO~~~
有6色調~價錢為$265 (算可以接受, 因為不用再買潤唇膏)

真的很潤...不用多加一層潤唇膏...
沒有閃粉成份....但都有光澤感~~ 感覺很討好~~~
BA說能改善唇紋的功效....唇膏附有Lip Treatment的技術~~ (這要用了一段日子才可以證實)
唇膏有20度的防曬....為嘴唇添加了一份保護~~
加上....轉了筆型的包裝...很愛~!!! 不過"擰"了出來的唇膏是不可以"擰"回去的...要小心!!!
唯一有點可惜的就是.....只有6色調.....希望遲些會有更多選擇~~

所以.....最後都敗了它(640#)回家囉~~~ XDDDDDD

白色盒是eye cream sample....是化妝師送給我的~~~ ^^


驟眼看來...."Dior 藍星精萃唇膏"真的很像一支筆呀!!!
尤其將它放在Agnes b.筆的旁邊....真的可以騙到人唷~~~


淡淡的粉紅色....自然...不會很搶眼~~~


上圖: 沒開閃光燈    下圖: 開了閃光燈
不知有沒有燒到大家....我只能說...這支唇膏真的比之前Dior所出的唇膏改進了很多!!
不妨去Dior counter試試吧~~ ^^

說回化妝服務....化妝師幫我化了一個挺濃的眼妝~~
皆因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晚上有沒有飯局? 我答了有呀, 要幫朋友farewell~
她就說....那一定會拍照....所以就幫我化了這個眼妝!!!


用的....就是以下的眼影+眼線組~~ 我自己很少化濃妝...我跟它沒緣 XDDD


最後....整個Make-up完成....大約用了45分鐘~~
BA還偷偷跟我說....10月30日Dior Christmas Set 2009就會發售~~
叫我記得來看看....哈哈!!! 我蠻期待的~~~

全妝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