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Cle de Peau BEAUTE九月底出血記+眼部護理指導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早點打, 但因為上學+TEST, 所以就延到今天!!

九月三十日去了眼部護理指導...(之前收到信的!!)
皮膚很白的我...只要有一點黑色素都份外顯眼..
故此我一直都覺得我黑眼圈+眼袋很嚴重!!
但但但........最終結果是"理想"~~~ 不論黑色素, 彈性等都是理想!!
真的超開心呀~~~

唯一有個面部問題仍然未改善來...就是面部水份+鎖水力較差!!!
BA就建議我用Massage cream...可以加快血液循環, 幫皮膚底層打好基礎~~
之前都有試過做Home Massage, 所以對這Massage cream有一定的信心!!!
希望keep住用...真的可以好好改善皮膚的缺水問題!!!
其實BA都有建議我買Translucency mask (T-mask),
BA說T-mask配合Massage cream這會改善得更快, 效果更明顯~~~

最後....我就敗了Massage cream + 新的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新的Translucent loose powder真的值得一讚~~~ (剛好自己的碎粉用完 XD)
粉很幼細...很滑....完全沒有泛白的情況...上面時也很貼面~~~
重點是.....控油能力真的是非一般的"強"呀~~
以往...從早上帶妝到中午時段...鼻翼位一定會出油~~
現在....這個情況已經沒發生啦! 這麼貴買它回來也是值得的!!
另外, 新puff也比以前的滑(BA有給我compare了舊puff), 摸上去會覺得很舒服~~

之後....BA給我試T-mask...在等候T-mask乾的二十分鐘內...
BA幫我補妝及幫我試了新出的單色眼影!!!

我試的是105# Peach Tourmaline, 顏色很美呀~~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誇張的smoke eye...
所以BA就教我把這眼影拉出一條很粗的眼線一樣...感覺很方便呀~~
而且很上色, 不用多補幾次~~ $290買單色眼影好像有點貴, 再考慮吧!!


最後....左圖是慶祝開幕一週年而送的限量朱古力~~
右圖就是滿額送的samplessss  (有數字那6件就是啦~~)
BL+化妝棉是來做眼部護理指導送的~~
還有一支Eye contour essence anti-dark circles...是我的BA留給我的 (雖然她今天放假, 但她都有叫同事交給我呀 XD)

真的很滿足的一天呀~~~ 每次去CPB都要花很多錢, 但花得開心!! XD

全妝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