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是日敗家: YSL Mascara Singulier


今天去了SOGO 9/F roadshow...
買了"沈朋友"越洋大力推薦的YSL Mascara Singulier~~

不用使用睫毛夾都可以令睫毛自然捲曲的Mascara~
一試果然名不虛傳... 哈!!! 
有了這YSL Mascara , 我可以把睫毛夾收起來了~~
因為我常常覺得用睫毛夾會很傷睫毛的結構...
很怕過幾年就會看到睫毛的脫掉或斷落~~
YSL Mascara 含豐富維他命原B5, 能夠保護睫毛!!!
旋轉的掃頭...可以掃出自然捲曲的睫毛~~ 不錯不錯~~


濃密增長的效果都不錯...至少我自己蠻滿意~~
防水防油的能力...真的沒話好說...整天下來, 沒溶過也不用補!! 讚!!


另外一提...YSL Mascara 很易卸下來~~
本以為防水防油的Mascara會比較難卸 (因為Dior很難卸呀~~)
我只是用eye remover輕輕一敷就卸了八、九成...再一抺...卸好了~~


在SOGO買一支YSL Mascara Singulier.....
就送了以下eye remover, makeup base, 化妝袋..再外加....BA送了我一個sample!!!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購入一支呢???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