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紙」作多情, 記我情



今天去了參加ELLERandom Art Workshop合辦的「紙」作多情興趣班!!
Random Art Workshop位於銅鑼灣...第一次上去, 感覺得新鮮呀!!!

與十位參加者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心血結晶~~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Art lesson...
每次去到studio都可以自我放鬆一下....
因為在藝術的角度並沒有對與錯、美或醜....
只要細心去欣賞...每一件作品都有它的價值~~~

這次RAW提供了不只場地, 還有各式各樣的materials給我~~
透過構圖, 選材, 剪貼.....隨心而做就可以了!!
屬於自己的美麗板板就誕生 XDDD


這就是我努力了近兩小時的作品呀~~
簡簡單單地帶出了過去四年與他的重要回憶~~
反正就.....Happy 4th Anniversary~~ 哈哈!!!
我好想去IKEA買一個frame把它裱起來呀~~~ XDD



我旁邊就是RAW的creative director - Joyce~~
多謝ELLE X RAW給我機會上來玩玩!! ^^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RAW玩一下...好像每個課程約$450~~
details: http://www.randomartworkshop.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