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LM碎粉走進歷史, 我轉投CPB啦!



我的第一盒碎粉....Laura Mercier 
(連品牌名稱都"摑:"花了, 沒辦法這是光陰的見證 XD)


LAURA MERCIER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礦物碎粉....其實粉末的粒子較大而且不滑~~
買的時候單單是因為一句"沒那麼傷皮膚"而買~~~
買了就一定要用完, 否則不會買新~ (要不是這樣控制自己, 後果會很嚴重)


12g的碎粉...陪伴我約11個月~~~
LM的礦物碎粉真的有修毛孔效果 (限於未出油之前)
但.....控油能力方面...真的很一般!!! 



所以......LM碎粉走進歷史, 我轉投CPB啦! XDDDD

新的Translucent loose powder有30g....我想我可以2年都不用再買碎粉~


淡粉紅色的透明碎粉....很幼細...很滑....完全沒有泛白的情況~~
而我很在意的控油能力真的比LM來得好!!! 用了幾天都很滿意~~

Powder含有大量煥膚保濕配方,同時補濕抗氧,直達肌膚深層,
修復細胞,上妝護膚同時進行.....這也都吸引我帶它回家的主要原因!!
再者....配合我使用開的Cle de Peau Beaute Cream Foundation...
我相信......這暫時是我不作他選的底妝用品~~


但我用CPB的puff來上碎粉...感覺不太順手呀....取碎粉的份量也沒控制得很好!!
所以....我都是用LM的斜頭蘑菇掃來上面~~~ 仍然很貼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