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偶爾的調劑生活



一杯熱拿鐵 + 一件檸檬撻 + 一位知心好友 = 愉快的下午!
(沒想到agnes b的咖啡都不錯, 檸檬撻挺清新呀!!!!)

 人生莫過於可以閒時隨心所欲...去逛街, 食東西!!
新校園, 新工作...每天都令我很繃緊...透不過氣來.....
可能是我仍未適應到一下子來自不同方面的壓力吧~~

感恩....我身邊有朋友可以給我吐吐苦水~~
這個星期六、日.....我很想去一個文化氣息濃厚的地方~~
我要把我生活加添不同的原素, 希望有辦法抽點時間過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