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即將抵達「下一站, 幸福」


為了逃離電視上很可怕的「宮心計」及「富貴門」...
我迷上了一套台灣偶像劇「下一站, 幸福」...

一句...『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 只是我記得, 你忘了』
讓我有說不出的情緒, 心口總是透不過氣來...

吳建豪和安以軒的演技真的很出色~~ (我對吳建豪開始改觀, 這個ABC 哈哈!)
單純的安以軒可以觸動你心靈的底端....
成長的吳建豪可以令你明白為愛情的無私付出....
到底....他們要經歷什麼才可以到達屬於他們的「下一站, 幸福」?

因為一次的腦部手術...就令吳建豪忘記了對安以軒的感情...
安以軒帶著屬於他們兩人的孩子到花田村生活了六年...
重遇卻沒有記起六年前的一切....
反而一首G弦的曲, 把所有失去的記憶排山倒海而至...

最後...幸福, 又將在哪裡到站?

我真心推薦給大家看看...現在播到第四集...
其實這個世界並沒有太爛....在這套偶像劇你也可以見到人性的另一面!!






故事概要...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