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YSL、Shu uemura之領獎記!!



獎品1: YSL 四色眼影~~
這是之前參加facebook - harbour city的YSL Hot Item活動~
好開心可以抽中呀~~ 都算是蠻大路的顏色~~
我還未開來用呀...遲些再補試色文吧!!!


獎品2: Shu uemura修眉與眼妝
這是參加"大日子"的活動而得獎的~~

今次.....我覺得沒有修得很好....眼妝也化得沒特別!!
harbour city的BA有一點很趕時間的樣子!!!
整個過程都花了不多於20分鐘!
相比...我覺得上一次去德福Shu uemura修眉修得好很多!!!
而且上次的BA真的很用心幫我修眉...花了近1小時!!!

德福Shu uemura修眉篇: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2

獎品3: Shu uemura四支卸妝油samples

包裝美美的.....日本風很重~~~


領獎記就到此結束~~~

希望這些好運可以幫助我明天順打通電話, 買到sammi演唱會加場門票啦! XD
念力、念力、念力......一定要打通電話呀~~~
要買好幾張門票呀!!! 身負重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