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及時雨 -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秋風送爽...想起上月台灣朋友來找我的時候送上了....
牛爾出產的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謝謝喔!!)
哈哈哈...這個晚安凍膜很適合我這些懶人...
因為塗上面後就可以去睡覺...不用呆等, 等時間到再清洗 (這真的蠻麻煩!)

事源有一晚通霄趕assignment...早上一摸面頰皮膚...很"鞋"...立即尖叫!!!
之後連學都沒有上...乖乖去補眠~~ 
在臨睡之前就開了這瓶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從早上十時昏睡到下午四時 XDDDD,
一覺醒來發覺面部皮膚有好飽滿的水份和光澤!!
yo.....我的急救成功了!!! 面頰皮膚回復滑滑的~~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不黏, 只塗薄薄一層就有水嫩嫩的感覺~~ 很不錯~~
反而一塗上面部就很快吸收...保濕效果真的一流!!!
可惜我沒有水份測試機...所以沒有數據可以給大家看到 ><"
只有70g的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很快就會用完...
我又怕在香港買到假貨...如果這陣子我還有時間去台灣的話, 我就會入貨~
否則...可能要轉用其他的啦...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是我考慮之一!!
因為太多sis說這個好好用, 很補水~~

這個"沒藥鎮膚凍晶"....台灣朋友說是買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時送的~~
所以就一拼送給我...功效是....平撫不安的皮膚~~哈....這個我還未有時間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