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的第三件的YSL貨品 - 甲油

適逄YSL開倉....所以我購入了第三件的YSL貨品囉!! XD
就是.......甲油 XDDD


我都不懂形容這到底算是什麼顏色~~ 反正就是很美的甲油!!!
有一點像金色, 卻又帶點珠光色......(我詞窮了!!!)


我還未有時間把它塗在手指頭上呀....這陣子真的有夠忙!!!!
所以就先塗在白紙上讓大家先看看顏色吧~~
有機會塗上手指頭後再跟大家分享!!! XD

用六十大元可以買到這東西...很優惠~~
但.....其實這次的開倉不算太值得去呀~~ (個人覺得~)
你看我只買了一件貨品回家就知道了!!
在一間很少的房間裡, 擺放著小量的化妝品...人很多, 自然也沒心情去選購!!!


YSL開倉
Times Square Tower 1 - 45/F
21~23/10  11:00am-8:00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