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生活離不開藝術

生活離不開藝術...
因為沒有藝術、文化的生活就像白開水般乏味...



過去的星期天, 踏足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的開放日令我獲益良多!
本地的文化藝術者把活生生的社會現在、風氣都投射在一件件的藝術品上~
無聲的藝術品卻帶出很多很多含意...
正正因為無聲勝有聲, 可以使大家有更多空間去聯想!!

如果每一個studio, workshop都參與的話, 相信要花上好幾天才行!!
星期天那天....我也只好走馬看花地看看~
有時間的話, 沉淪在文化氣息濃厚的地方, 總有無窮無盡的驚喜~~

有一件藝術品....名為"墮胎椅"....點出了時下的歪風....
不知為什麼....當下有同情、可惜、無奈的感受, 卻沒有半點"恨"~~
到底.....我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什麼?

在香港, 要從事藝術工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身處一個被金錢薰陶的社會, 
又有多少人願意為藝術, 因而鼓氣勇氣停下急促的步伐?

我很希望...在我生命中慢慢增添一滴文化的原素...
老來, 當我回頭看......至少........無悔!!!

JCCAC...謝謝你給予我有思考、領會及得著的一天!!

P.S. 相片整理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