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Sonia Rykiel 深層潔膚粉末 + 輪廓緊緻啫喱

今次要分享的是Sonia Rykiel產品, 我自己都已經用了半年有多!!
其中....一定要大讚的是深層潔膚粉末 (7th Day Purifying Cleanser)
另外....我個人覺得是雷品的輪廓緊緻啫喱 (Face Firming Gel)


先推介大家的......深層潔膚粉末 (7th Day Purifying Cleanser)
[[[$240一盒, 內有30包, 2g@]]]


白色的粉末就是氨基酸粉末, 正正因為這樣所以每一包開後都一定要使用, 不可以留待下一次喔!!!


氨基酸粉末慢慢加水混和變成粉漿!!! 真的要慢慢加水, 不然會混和不成功!!
首先會抹匀於面上, 先按摩...之後沖水會帶面上的不潔物質!!!
由於粉漿仍剩不少.....所以我會把粉漿敷一層在面上, 再等15分鐘~~再沖洗!!

立即會見到效果....很白很滑!!!! 徹底清除毛孔污垢及黑頭粉刺!!!!
用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神奇的~~~ 真的很值得推介給大家~~~
又可深層清潔, 又不會很傷皮膚~~ 用了大半年, 整體皮膚狀態也不錯!






雷品......輪廓緊緻啫喱 (Face Firming Gel)
[[[ $200/ 167ML]]]


這是開封圖~~~ 瓶口很大呀.....輕輕一按就已經取出很多~~~


一塗上手就已經感覺微熱~~~ 慢慢會變得更熱~~~


塗完全面後, 慢慢按摩...即時會覺得阿撒母茶精華粒子真的很大.....
磨到皮膚真的有一點不太舒服....總覺得有點痕癢!!!! ><"
加上隨著溫度慢慢上升...只會令我想快快洗掉!!!
瘦臉效果就..........當然沒成效吧~~~

這次分享到這邊~~~ Sonia Rykiel 保濕產品也非常好用~~
下次再說囉.....因為這篇已經很長篇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