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ELLE X BIOTHERM 肌齡逆轉



之前抽中了ELLE X BIOTHERM 肌齡逆轉的7天試用
本來....我可以出席BIOTHERM的分享會...可惜當天有私務要去處理, 就錯過了!! ><
幸好.......最後ELLE都給予我試用的機會.....謝謝~~ ^^

來一張close up....XDDD

左至右: 基因活顏美肌水、精華、乳霜及精華眼霜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LOTION 基因活顏美肌水 ($320 /125ml) 
這個美肌水很快就被皮膚吸收...皮膚都沒有很乾很乾的情況!!
有助加強其後的護膚品吸收~~
滲透度真的不錯...個人覺得帶點淡淡的"蛋糕味" XDD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SERUM 基因活顏精華 ($520 /50ml) 
我個人很愛這個精華...形態是奶白狀, 水水的感覺!!!!
皮膚超快就吸收完...不知是不是配合"按摩法"!!!
小冊子提到"有機活性因子,從細胞核深處修復DNA微損傷"...這就考證不了~~
但試用的過去幾天並沒有什麼敏感情況發生....
反且覺得自己的皮膚比之前更有彈性和更結實~~~
真的會令你感覺到自己皮膚...有改善呀!!!!


SKIN VIVO ANTI-AGE FUNDAMENTAL DAY CREAM 基因活顏乳霜 ($500 /50ml) 
乳霜texture很柔軟..完全沒有lup的情況出現...可見滲透度超好!!!
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的!!!! 我是怕"痴lup lup"的~~這個蠻適合我!!
乳霜的形態是白色乳霜質地且很容易推開呀!


SKIN VIVO ANTI-AGE REVERSIVE EYE AREA GEL 基因活顏精華眼霜 ($320 /15ml) 
這個眼霜.....gel狀的...
好像不太適合我自己~~因為使用時.....有一點"吉吉"地感覺......
眼部的皮膚對這眼霜有點過敏的反應呀...所以....用了一、兩次就停用了!!!!
可能整系列都是活化細胞基因,而眼部又是最脆弱的地方,因此不能一時間接受過來~


最後附上一張按摩圖....蠻有用的!!!!

「SKIN VIVO基因活顏系列」也將超越過去抗老產品的「表層抗皺」效果,真正從細胞的深層核心,重新啟動肌膚更新的回春機密,使膚質、膚色、線條、輪廓...年輕美感由內而外超進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