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Sofina Primavista" 試用



這次的Sofina Primavista base + 粉底試用
包括了1包makeup base, 03色、05色的2-way粉底!!!
其實....05色的粉底...我完全用不到呀...跟自己的膚色有一點出入!!!


Makeup base有調色作用...令底妝變得更均勻~~
而且保濕程度都很好, 為上粉底前作了一層滋潤, 好使上粉時更貼面!!
03色號的2-way粉底, coverage不錯呀...至少可以令我不用多加塗一層遮瑕!!
粉底很滑, 很貼伏, 易於推開....但我最欣賞Sofina Primavista的是.....控油!!!
控油效果很出眾...通常從早上帶妝到中午, 就一定會鼻翼出油!
但Sofina Primavista真的可以keep很久都沒出油呀, 很乾爽呀!! 大讚!!!

之後到Sofina Website才知道新Primavista就是加強了這方面~


最後....現在買Sofina Primavista case是限量版的....蠻漂亮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