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Harbour City Beauty Bloggers Night 慈善美妝嘉年華


於9月11日有幸出席一個名為"Harbour City Beauty Bloggers Night"的慈善美妝嘉年華
要多謝Meling & Harbour City的舉辦!!!

本來很怕自己一個人去的....幸好...去到Macro Polo Hongkong Hotel...
就認識了一位新朋友....mannie~~ XD

KENZO的攝影區~~~

 
Photo wif mannie & meling~~~


Shu uemura的眼化妝counter...可惜沒時間試試看~~~




當天我試了Beauty Bar的新甲油~~~
我自己幾滿意甲油的顏色...可是$155一支...比OPI還要貴耶~~~
之後再到Lola那邊修眉...沒有修眉型, 只修修雜毛, 但整條眉毛也soft很多!!
最後...BA姐姐還教我要用淺色的眉粉~~ 太深色的眉粉看起來有點兇~

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 但相信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呀~~~
特別是抽中獎品的幾幸運sis...(mannie是其中一位呀!! ^^)

沒抽中獎的也滿載而歸~~~ 哈哈哈~~ (Agnes b.的小熊好好笑呀~~)

我反而很想知道Shu uemura的修眉coupon是可不可以用??
因為我見要填上VIP no.~~~

再次多謝Meling給了我一個機會, 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