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小時光 Scoool Cafe」食評 -


跟一些朋友很久沒聚,想破到底去那裡吃好呢,忽然靈光一閃,想起一間很多人討論的「小時光」。 嗯!以台灣校園時光為題的cafe,我認為這是一間讓你拍照拍過夠的餐廳,至於食物質素就跟外賣叮叮水準差不多。

本來大家都想點紅燒牛肉,可是午市已經賣光光,晚市可選擇的已經不多。我們點了香酥雞、海南雞飯、滷水拼盤飯、紫薯拿鐵、美綠怪獸及杞子紅棗茶。

我只能說杞子紅棗茶是最好,因為很足料,泡浸時間足,令茶身得夠味。紫薯拿鐵就不夠味,只喝到拿鐵味。美綠怪獸就不過不失,正正常常的,用上Lab的器皿來裝是有一份玩意。 接著講食物,香酥雞上碟已經放涼,雞肉跟皮已分離,感覺豪大大比這好吃多了,至少人家香口得多。海南雞飯和滷水拼盤飯都不在水準,反正就是放工後大家都餓壞肚皮,什麼也倒進口一樣。

只能說,這是一間讓你拍照拍不停的地方。
重環境多於食物,不能對食物有太多要求。哈哈!
建議吃飽了,再上去嘆一杯咖啡/茶,兼瘋狂拍拍拍!




香酥雞。


海南雞飯。


滷水拼盤飯。


美綠怪獸。


紫薯拿鐵。


杞子紅棗茶。






店名:小時光 Scoool Cafe
地址:觀塘興業街18號美興工業大廈A座1樓C室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