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新匯聚餐廳小廚」食評 -


跟一些朋友相聚,大家建議去新匯聚餐廳小廚,就是位於觀塘區的工廠大廈內,聽說很有名的,以前是牛頭角下村的餐廳。

首先必試的有杏汁豬肺湯,要了一個細size,大約可分八碗。杏味就是清淡的,不會過重,至少不愛杏味的我都覺得可以接受。好喝!湯料可以沾醬油來吃,因為已經煲到沒什麼味了,而豬肺很嫩滑爽口,洗得很乾淨,可以放心吃。

還有點了男人的浪漫,豆腐火腩炆頭腩,豆腐是台式豆腐,比較硬身,不會一碰即散,頭腩炆得入味,愈大片魚皮黏著魚肉就愈好吃,夠惹味!大力推薦這餸!! 再來要了一客避風塘茄子,就還好。因為我曾經吃過水準更高的,至於新匯聚的避風塘茄子就炸粉厚,蝦滑又釀得不夠多,茄子偏小,就欠一點水準,難委我還那麼期待。

而蜜糖薯仔炒牛柳粒,就甜味不足,有點過咸,幸好牛柳粒炒得香口,外身煎得酥香,內在又保持到肉汁。

由於朋友經常來吃,就懂叫新匯聚的secret menu,來了一杯「有氣」。
超級特別的飲品,像有氣的柑桔檸檬,反正就過癮又好喝。
如果你遇上筍殻魚有貨,記得一定要落order,朋友們都大讚!
我們一行四人,人均$120,很合理的價錢!不錯!
不妨多去工廠大廈尋找美食吧!




豆腐火腩炆頭腩。


避風塘茄子。


蜜糖薯仔炒牛柳粒。


杏汁豬肺湯料;「有氣」。


附送甜品。


店名:新匯聚餐廳小廚
地址: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1樓1室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