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食評 -


田園中的小松鼠咖啡店 - 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一看到店舖就有一種濃濃的森林感覺。咖啡店用上不同實木的傢俬,有桌子、椅子、還有藤椅,就連吊燈都有一份清新田園感。而且,差不多店中每一個角落都有小松鼠的蹤跡呢,實在可愛極了!

這天,我自己一人來探訪小松鼠咖啡店,時間尚早就order了一份All Day Breakfast,配上一壺薄荷茶,就承惠$98。All Day Breakfast可選水煮蛋,雖然蛋仍是有流心,但水準只算是一般。反而我自己挺喜歡煙肉,因為這款煙肉帶午餐肉味,好特別唷!好吃!

至於薄荷茶就添了三次水都未變淡,證明茶包高質素。如果單講食物飲品的話,就是普普通通的貨色,不過環境真的好好坐,我就是這樣渡過了兩小時。

即是說,這也是一間重拍照多於重食物的咖啡店,我覺得在此店可以拍下一張偽文青/清新田園風的照片,不妨到訪一下下。
哈哈! 至於會不會再到訪,就看心情了!呵~






All Day Breakfast


薄荷茶






店名: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
地址:何文田梭椏道8號榮英大厦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