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 GlocalMe助我隨心所欲網上行。step by step教你如何使用 -

如果大家有Like fanpgae,應該都知道我一月底的時候跟姊妹淘來了一場輕旅遊廣島行。
( 如果未Like嘅,仲唔快啲行動。哈哈!→→ http://fb.me/imLaurierLaw.hk ←←)

其實每一次去旅行都一定會「Wi-Fi蛋」在手,因為香港人嘛,你懂的。身在外地我們都不可以沒了網絡,網絡在外地尤其重要。為了不要迷路,開著Google map來找地方簡直是常識吧!

今次,我帶上近期大熱的GlocalMe,「Wi-Fi蛋」是4G Pocket Wi-Fi G2,支援「無SIM卡模式」,只要用家身處GlocalMe網絡覆蓋的地區,就可隨即連接上網,真的超級方便。

謝謝GlocalMe提供「Wi-Fi蛋」。
接下來我會step by step教你如何使用GlocalMe的「Wi-Fi蛋」。
希望下次有機會拍片示範,因為文字版怎樣寫都很像有一口泡的感覺。



第一步:首先上GlocalMe的網站→→→ https://www.glocalme.com/ 。


第二步:註冊一個帳戶,只需要一個電郵戶口。


第三步:你會收到一個電子郵件,再按郵件內的連結去登入GlocalMe戶口。


第四步:填上一些個人資料。


第五步:激活「Wi-Fi蛋」。
如果你已經有「Wi-Fi蛋」在手,就可以填上IMEI及密碼。
但無的話,也沒有所謂,只需要簡單一按skip this step即可。


第六步:當你看到My Account的版面就知道,你已經成功註冊戶口了。


第七步:當然是開機啦!
GlocalMe 4G Pocket Wi-Fi G2的「Wi-Fi蛋」正式登場。
我這部是銀白色版本,但現在也有推出黑金色版本。


第八步:成功開機之後會看到剩餘價值、「Wi-Fi蛋」的名稱及密碼。


第九步:按入高級模式後,選擇「更多」。


第十步:選擇「設定」。


第十一步:選擇「Wi-Fi」。
連接Wi-Fi後,就登入你之前在GlocalMe註冊的帳戶。


第十二步:在我的帳戶內選擇「充值」。


第十三步:充值是有不同的選項。
分別為按流量或套餐,前者會根據不同用家身處地區而有不同收費,大部分地區為0.05歐元/MB,亦可選擇以10歐元一日任用。(個人建議10歐元一日任用比較好呢!)


用後感覺:今次「輕旅遊廣島行」去了近郊的宮島和尾道,但接收完全無問題,沒什麼盲點位,十分穩定。而且,比酒店所提供的Wi-Fi更快,4G果然是4G。我們每天約六至七時出門,玩足一天約十一至十二時回酒店,這麼長時間地使用,電池都可以用足一天,不錯唷!

至於機身設計方面,G2似足一部縮小版iPhone 4,備有一個3.5吋LCD,可以顯示接收、網絡狀態以及電量等資料。G2亦內置6,000mAh電池以及一組USB插口,可以充當外置電池為手機充電。除了當當外置電池之,還可以當作為暖蛋呢!

其實我覺得我還未把GlocalMe的功用發揮得最盡,因為GlocalMe可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在轉機時或歐遊時一日多國就最適合不過,希望有機會飛歐洲的時候再體驗一下它的威力。

不過,唯一問題就是真的很重耶!
如果下一代可以輕一點,解決掉這重量問題就更好了。





我覺得是香港人都手機難離身的,就應該租借一個WIFI蛋,在旅程上可以保持聯絡、查地圖、on-time打咭等等。下次的旅程不妨跟GlocalMe借WIFI蛋唷,保證你有新體驗!


以下是我在廣島所拍的相片。







再一次謝謝GlocalMe提供「Wi-Fi蛋」,讓我在外地都可以隨時上網。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