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岩手拉麵 Iwate Ramen」食評 -


在旺角,經常面對不知吃什麼才好的情況。
每當遊蕩之際,就遇上大排人龍的食店「岩手拉麵」。
心想,那一定好食吧!不則不會有這麼多人排呢!

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吧!因為店內大概二十個座位,真的是小店。哈哈!

店內以宮崎駿為題,有著大型的璧畫及不同鐵甲人的擺設。童心滿滿! 我點了一客叉燒烏冬和海老餃子。叉燒烏冬配上九洲拉麵的湯底,湯底偏重口味,先喝一口湯,有點過咸,不宜單喝。烏冬值得一讚,超級彈牙,入口滑到不行,有掛烏冬的質素。好好吃,讓我沒停的一口接一口!叉燒都很不錯,不會太肥膩,而且叉燒是在烤爐烤了一會,使叉燒多一份香口。

至於海老餃子,$38只有兩只,就又貴又不特別好吃。感覺像在酒樓吃腐皮海鮮卷一樣,不值不值!本身想吃沖繩餃子,卻早早賣光了。

建議大家到岩手拉麵就真的乖乖吃麵好了。反正,只可以下單一次,選麵來吃就對了。




叉燒烏冬。


海老餃子。






店名:岩手拉麵 Iwate Ramen
地址:旺角砵蘭街139號大偉商業大廈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