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阿媽豆腐花專門店」食評 -


為著全人手製的燒賣而來到紅磡,位於寶其利街的阿媽豆腐花專門店(紅磡店),看到招牌就寫著「首創香菇雞肉燒賣」。

立即就來了一份,每份賣$10元。 雖然比一般在街邊賣的魚肉燒賣貴,但水準有保證,它比街邊賣的魚肉燒賣好太多了,跟酒樓賣的燒賣也有點少不同,減掉那份重重的油膩感。這款全人手製的香菇雞肉燒賣,口感扎實,吃起來有咬口,雞肉嫩滑不嚡口,不會有糊掉焾掉的感覺。而黃色燒賣皮更是薄又透滑,很好吃!

值得大家一試,去感受一下全人手製的燒賣給你的感動唷!
唯一後悔,就是買太少。
二人分享一份,簡直是瞬間秒殺,應該一人買一份才是皇道。哈哈!




香菇雞肉燒賣。


店名:阿媽豆腐花專門店
地址:紅磡寳其利街106號黃埔唐樓2A-2F號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