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津津好金の味」食評 -


大熱天,又濕又熱,三十幾度,竟然在砵蘭街現人龍!碰巧經過的我,我見到這景象都沒了解清楚賣什麼就已經一起排。因為我深信以香港人的耐力願意這樣排的話,食物一定超美味的說。

果真沒有令我失望!我點了一份重慶雲吞(紅油抄手)及一碗重慶涼麵。重慶雲吞(紅油抄手)真的好好食,好惹味!過癮!香辣味很重,配料很足,有芫茜、芝麻、香蔥。即場人手包製的重慶雲吞,皮薄,吃起來很滑嫩。而雲吞就只有豬肉料,口感不錯!連湯一起吃會把美味昇華!

重慶涼麵都很不錯,同樣有著芫茜、蒜蓉、辣油等,微辣。麵質算是爽口,撈來吃就惹味到不行!只可惜涼麵不涼,如果涼一點就大加分!

個人覺得,小店值得支持!
而家真的會感到他們人手製的用心!




重慶雲吞(紅油抄手)。


重慶涼麵。






店名:津津好金の味
地址:太子砵蘭街456號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