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吉吉點 Gut Gut Dim Sum」食評 -



早陣子介紹過「安安燒」,今日就要講一下它的姊妹店「吉吉點」,是一間點心專門店。主打一些創意點心,它比一般點心店特別,就是這邊會有花茶喝,又有一款鐵觀音咖啡。 

當天跟朋友來吃,地點不算易找,也找了好一會兒。如果你比較相熟觀塘、牛頭角地帶就應該沒難道,哈哈!我們點了六款點心,印象最深是千層薑汁糕。我自己是薑汁愛好者,平時連豬腳薑的薑都會通通吃光光!這款千層薑汁糕整體做得不錯,夠煙韌,很有口感,帶有淡淡薑味,若然薑味可以重一點、辣一點就更好! 

另外,一籠兩粒的蝦餃都不錯!大大顆的,豬肉跟鮮蝦比較也拿捏得準確,入口感覺良好,蝦肉爽口彈牙,蝦餃皮薄,如蝦餃皮的摺位摺得更工整會比較好,這樣才可顯示出師傅的手藝。 

其他食物都不過不失,除了牛肉腸粉水準差一點外,腸粉拉得很厚,入口黏嘴,吃起來粉粉的,牛肉也過老。 

新派的一盅兩件愈開愈多,要突圍而出,就要保留傳統之餘,有不同的創新。
「吉吉點」可算是中規中矩的點心店,價錢亦不算親民,但仍是可以一試。
希望下次再光顧時,記得一嘗蜜瓜脆脆卷、鐵觀音咖啡。




蝦餃。


千層薑汁糕。








牛肉腸粉。


店名:吉吉點
地址:觀塘宜安街7號財利大樓地下E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