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Mi.S.S. Mixian Sour Spicy米線專門店」食評 -


有別一般米線店的裝潢,有著很少女的柔和色調,用上跟馬卡龍名店Laduree差不多的淡綠色,確實很吸引。基本上環境乾淨,座位寬敞,沒壓迫感,似cafe多過似米線店啦!

位置油麻地的M.i.S.S. Mixian Sour Spicy米線專門店,不講大家應該不知,它是吉野家集團的,所以花得起錢來裝修呢! 我點了濃湯蕃茄米線,可以免費配一款指定餸菜,我就選了豆卜。老實講,米粉煮得過熟過焾,吃起來有糊掉的感覺。真的不好吃!

幸好就是它的濃湯蕃茄可以加分,雖然仍然吃得出有加入茄膏成份,蕃茄味很足,而且很濃,湯底中也有粒粒蕃茄,所以處於可以接受的程度。

結論就是「湯底一流;麵底九流」。 至於要不要去試下,就自己決定囉!




濃湯蕃茄米線。

 店名:M.i.S.S. Mixian Sour Spicy米線專門店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68號僑建大廈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