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 Lukia情人節限量版呈獻。2016以腕錶作愛情信物 -

農曆新年到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合家歡樂!幸福滿滿!心想事成!猴年行大運!
各位男士們,知不知道數天後的星期日是什麼日子呢?!
相信你們都不會不知道是「情人節」喔!

正所謂,「情人節」工夫做到足,保你成年開心又幸福!
哈哈!如果你係臨急抱佛腳既,又煩惱到底送什麼好呢?!今年,我有好介紹唷!

Lukia推出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全球限量1,500枚),配上高雅的貝母錶面、八時位的兩心相印圖紋,更標誌著矢志不渝的愛意。



立即進入Lukia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的開箱文環節。(好興奮,好像拆禮物一樣開心)

Lukia好像比較少聽人說,其實它來頭不少唷!
它是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都會時尚女性品牌Lukia,深得許多OL女性歡心。


Lukia的錶盒以紅色為主,紅噹噹的,很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一打開Lukia的紅色錶盒,就見到美美的Lukia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


腕錶有著代表熱情的紅色設計細節,滿載「情侶腕錶」的感情聯繫。(港幣$2,680元)


全紅的真皮錶帶和錶面上如書法字般優雅的阿拉伯時計數字,以至紅白相間的時針和秒針,恍如女性的驚豔嬌美。


Lukia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限量1500隻,你會看到錶底印上的編號,而我這隻手錶的號碼為17。


全紅的真皮錶帶,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跟傳統的皮帶手錶帶法不一樣,跟鋼帶錶有點磨合的感覺。


看著錶帶是不是有摸不著頭腦的感覺呢,哈哈!但待會你就會知道它的好!


跟據自己手腕的大小,調較好寬度。再留意鋼片上的兩顆小窩釘,把小窩釘向皮帶洞壓下去。


當小窩釘壓下之後,手錶的環帶就出來。


帶的時候也跟鋼帶錶一樣方便,因為是穿上手腕,一拍就帶。不像以往的皮手錶,每一次帶都要彎曲手帶,這樣只會傷害錶帶,加速令皮帶老化。


此外,手錶用上了藍寶石水晶玻璃,有日常生活防花的功能。


Lukia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用上了貝母錶面,在光線透射下會有不同的幻彩效果。


限量版腕錶除了外觀別緻外,功能非常卓越,除子錶盤1 / 5秒計時可長達1小時外,更設有100米日常生活防水性能。


全紅的真皮帶錶配上黑色的衣服都份外有格調,哈哈!
帶著它進入高級餐廳都不會覺得失禮,反而更覺身價高貴!


今個情人節就為摯愛送上讓這份精緻的愛情信物,時刻緊扣愛人的心靈。
Lukia的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相信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祝大家「 願天下有情人真情無限」!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