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一樂燒鵝 Yat Lok」食評 -


今次總算不負所望,吃到鵝脾瀨!
以前在中環工作,即使一放Lunch Hour衝去都必定賣完燒鵝脾,但人人都說沒吃過一樂的燒鵝脾就根本嘗不到它的精髓。

所以假日的日子都特地過海去食一次,趕及一點前到達!
在門口有問了一下到底燒鵝脾賣光了嗎?(心想賣光就轉身走人,不竟一樂定價不親民)
當然,站門口的呀姐都沒理我。待我坐下,打算下單,更來了一回心理戰。

我:「一碗燒鵝脾瀨,唔該。」
姐:「鵝脾賣哂!轉食燒鵝瀨啦~」
我:「er...um...咁呀」(擺明唔想兼同時作狀抽身走人)
姐:「唉,幫你問下有無啦。」

當然,我是得到最終勝利!呵~ 燒鵝脾皮脆肉嫩,且多汁,好吃又香口!
如果鵝脾更肥美就更好,多兩啖肉,口感會更豐富!
如果想保持整支燒鵝脾皮脆身,可以轉叫飯,沒有高湯浸著,總是比較好的!
瀨粉也爽口滑溜,煮得剛好,不會化掉。

唯一不親民的就只有價錢!!!要$88一碗耶!!!






店名:一樂燒鵝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地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