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SWAROVSKI。聲光魅影。甜美動人 -

很開心可以再次出席得到SWAROVSKI的活動,今次有幸來到The French Window。
場地裝飾得很美很甜喔,而且十分配合春夏季首飾的「聲光魅影」主題!
為配合主題,發佈會現場佈置以不同深淺的粉紅色為主調,從燈光、展櫃以致裝飾的氣球均一絲不拘,打造出春天來臨的璀璨景象。此場景實在令我印象深刻!




SWAROVSKI的春夏首飾系列發佈會,由名模Ana R及莊思敏帶領一眾模特兒以跳皮活躍的方式演繹全新首飾系列「聲光魅影」,我是第一次看如此動感有節拍的cat-walk show呀!加上,模特兒所戴的新首飾都極盡春日氣息。


SWAROVSKI的 「聲光魅影」 系列,是一齣展現豐富色彩的音樂劇鉅獻,以Sweet Sixties 與 In the Spotlight 為設計靈感,除了向復古設計致敬外,更歌頌五光十色的演藝圈。

中間的是SWAROVSKI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總經理Donna Pang。


其實SWAROVSKI真的把場地佈置得很美耶,bling bling的效果閃過不停,看到我都迷上了眼!


「聲光魅影」系列以Sweet Sixties為第一個主題,淡雅的色彩,加上花朵和圓形圖案,宛如Regency 項鏈般,揉合現代與復古格調,淡紫色的絲帶、紫羅蘭色圓形水晶石,以及花朵裝飾,打造出璀璨盛放的景象。


以上項鏈,真的很昂貴吧!如果出席一些重要的ball,相信這會大派用場。


而我自己一向都比較喜歡簡單的款式,以上這款正合我心意!
如果價錢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覺得我會買耶!哈哈!

 
這款耳環也很一絕,我自己內心是很喜歡,但一想到什麼時候可以戴呢,就沒購買慾了。因為一定要配襯高費的晚裝才會令耳環沒失場。


除了比較女性化的飾品,也有比中性的水晶飾品,因為SWAROVSKI的水晶是什麼style的人都可以輕易找到喜歡的東西。

 
另一款則是Raspberry 首飾套裝,包括有鍍白金色的櫻桃鏈墜項鏈、綴有星星和心形墜飾的同款手鏈,以及彩色水晶唇印圖案的Lips 手鐲,所有設計皆令人想起六十年代的懷舊氣息。


壓軸,有閃耀全場的項鏈。很美吧!我也這麼覺得!
高貴的金主們,不妨把項鏈都買回家,當你出席舞會時,它一定能讓你套得全場羨慕的眼光呀!


在這個會場,又怎可沒有酒精的加持呢?!
粉紅香檳!味道算可以,如果再冰一點會比較好!︿︿


SWAROVSKI特地安排專人教授製作洋溢春夏氣息的cupcake,讓嘉賓利用淡雅的色彩以及花朵圖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cupcake留為紀念。以上就是我弄的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當然要跟好友們一起帶著cupcake來個合照啦!
謝謝SWAROVSKI給予我們如此特別的一晚上,期待下次再會。

如果大家對SWAROVSKI夏季首飾的「聲光魅影」系列有興趣的話,不妨到門市看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