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海港城金龍獻瑞‧大美人亮麗登場

今年踏入龍年沒多久,我就收到一個會讓我心如鹿撞的邀請。
我我我我我,我可以見到大美人李嘉欣。哇哈哈!(請不要羨慕我!呵~)

為什麼我可以見到大美人?其實是海港城舉行金龍醒獅慶典,請來了李嘉欣為慶典剪綵,並為慈善基金籌款,吸引了大批觀眾前來觀賞。




海港城新年佈置以「花開 喜來」作為主題。
廣場上五棵巨型「桃花樹」再搭配999朵「桃花」,寓意五福臨門、長長久久。
活動以「金童玉女」撒糖獻禮開場,還有「財神爺」向現場觀眾派送利是。
我也有逗得「財神爺」利是,其實應該說我有逗得「財神爺」的揮春一張!
沒所謂啦!因為大家都是沾沾「財神爺」旺氣,逗得什麼也是好的。



其後,李嘉欣更手持硃筆為「金龍」及五頭「醒獅」點睛。
我個人超喜歡桃紅色的醒獅呀!很少見的顏色!


接著在鑼鼓聲中,金龍醒獅齊賀歲,祝賀香港龍年龍騰虎躍,風生水起,新春大吉。


偷偷說,我好像沒試過這麼近去看醒獅表演,原來真的很震撼呀!
加上跳跳彈彈,很生動!整個感覺就很有生氣呢!


在現場,大美人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她跟主動跟小朋友合照呢!


超級感動!我可以超近距離見到李嘉欣呀!
好羨慕她的皮膚可以這麼的好,更羨慕她嫁得如此的好。

今年的新年,沒有什麼地方好去,因為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沒拜年!
但初二的那天就去了朋友家玩,山頂耶~
大飲紅白酒,食盡豪食,很開心,樂透了!

最後,我又會快閃去一去旅行呀!去那?日後出文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