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Estee Lauder‧S/S美妍聚會2012

其實,2012年的春季已經踏入了,不知你又有沒有察覺到呢?!
天氣告訴我們春季來了,而不同的化妝品牌所推新品也令愛美族知道春季來了。

早前,我有幸COSMO Ambassador的身份出席了Estee Lauder S/S美妍聚會2012。

見到枱上所滿新品,我自己最大的感覺就是金光閃閃。哈哈!
Estee Lauder今次的新品是從陽光普照的沙漠景致擷取靈感,研發出大膽中見細緻的新穎妝色,呈獻Pure Color Topaz春妝限定別注系列,為2012春天掀開瑰美序幕!




ANR是Estee Lauder的皇牌產品呀!應該不用我講,你們都認識吧!
反而我自己是放眼在那湖水色的甲油,好美呀,真的會讓人感到春天要來啦!


Color Topaz春妝系列薈集了古銅、灰褐和暖沙等媲美馬賽克藝術的妍麗色系,再渲染玩味的檸黃調和綠色,喚起黃昏降臨沙漠,迷離煙霧籠罩,夕陽光輝映照的浪漫情調。


上圖為眼影的試色圖。
本身百思不得其解,到底中心顏色(黃)要如何使用才好呢?


化妝師教我此黃色是on-top輕點在眼窩的位置,那就可以簡單地造出highlight的效果。
甜美系的model,真的很討喜!喜歡!


最後,當然要補一補上唇膏啦!
中間有糖心的唇膏,滋潤感大增,豆沙紅的顏色更令我醉心。
我重申,我個人覺得豆沙紅的顏色是真的最配亞洲人。
(我在這BLOG都不知講了多少次!)


完妝啦!Model很美呀,而化妝師也十分帥氣!很相襯的耶~

此外,傳承品牌「每位女士都可以更美」的核心哲學,Estee Lauder為革命性的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Collection極緻提升活膚系列增加兩款全新成員:面膜及頸霜。

上圖為: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Mask極緻提升活膚面膜 ($950)


先來看看面膜的質地,有一點厚身的面膜,也不能稱得上易於推開,始終面膜的滋潤感較重所致。如果偶爾來一個intensive treatment,這面膜應該是你的好拍擋。

早陣子,情緒失控。
皮膚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得很。
幸好有這支極緻提升活膚面膜配著我,感謝!

剛才我提到這支面膜不好推,但在面上只要多用心按摩幾下就可把這推開。
因為我們的手有一定的溫度,所以更可以把面膜的能量帶出來!


把面膜塗均整面,有剩的話可以拖拉到頸部。待個十多分鐘後,就可以沖洗掉。
由於面膜質感豐潤,所以深層保濕功能真的很一絕,敷後這個面膜即時為肌膚源源灌輸水分,同時注入高度滋養和先進緊膚成分,保養皮膚就是這個大道理。
待洗完面後,用手一摸自己會覺得肌膚柔順滑溜,而且多用可以為皮膚達加倍緊緻提升的效果。雖然,價錢不平,稱不上親民,但其保濕功能會令你覺得物超所值!故,我仍是會推薦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最後,謝謝Estee Lauder及COSMO的邀請,以Ambassador的身份去活動,感覺很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