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Fast Fashion‧FOREVER 21正式登陸本港

FOREVER 21,這個大品牌相信大家都認識,都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每逄一去旅行,我都會抽點時間去遊逛FOREVER 21的。
記得早前去日本,七層的FOREVER 21都逛完,可以買不到東西。
因為日本的FOREVER 21實在太日系了耶!我是歐美控的人唷。

香港的美女們,FOREVER 21終於正式開業啦!掌聲鼓勵!
眾期待的美國時裝品牌 FOREVER 21 已經於1月18日登陸香港。
FOREVER 21香港旗艦店坐落於銅鑼灣渣甸坊15-19號京華中心,地鐵一出就是。
地理位置好到不行,而更好的是FOREVER 21營業時間由早上10點至清晨1點。




FOREVER 21香港旗艦店暫時開放了三層,賣的主打仍是各式各樣的女裝。


其後,會加開到六層。相信就會有更多東西可以逛了耶。
根據PR說,FOREVER 21會有男裝跟大家見面的。男生們也別錯過啦!

事不而遲,一齊去看看FOREVER 21香港旗艦店有什麼款式吧。

FOREVER 21已成為快速時尚、玩味十足及定價大眾化的潮流服飾 (fast, fun and affordable fashion) 之代號。


其實,Fast Fashion的文化早已入侵本港了。
你看Zara及H&M在香港是不是已站穩了腳步嗎?!
往後的時間還有COS和J Crew進駐,由此可見,Fast Fashion真的很受大家歡迎。


狂野。


上班。
FOREVER 21搜羅各類型貨品,以迎合個人、專業人士以至家居時尚服飾的需求。

 


FOREVER 21除了照顧女士們的需要,就連童裝都有呀!
而且童裝的價錢都是開心價!哈哈!


日系。
.

間條。



當日行FOREVER 21,空間感都算不錯。
至少行起來都沒什麼很迫很迫的感覺,但相信開業後就會人頭湧湧。
因為大家都會聞FOREVER 21的氣,衝湧而至。



時尚。


旗艦店共設六層,將於今年春季全面正式揭幕,屆時FOREVER 21旗下品牌如Heritage 1981、Love 21及Tween將於春季開幕後陸續登場。


FOREVER 21現時只有少量的飾品,但價格十分十分親民,所以我自己都有買呀!
希望日後可以有更多更多的飾品啦!我是經常買飾品的人喔!
飾品可以算得上我命根!哈哈!


除了飾品,FOREVER 21還有leggings、絲襪。完全可以顧及得到你的不同需要!



而我最後,買了什麼?

我買了一條party dress呀!雖然未知什麼時候會穿得到,不管!買了再想!
再買了一件桃紅色的毛衣和一條上班必備的百撘裙。
價錢,平到不行!這幾件東西加起來都是約四百元!呵呵!


而我就想推介上述兩條裙,價格各是$209。是不是很便宜!!
完全看不出只是二百元多!!我自己也很想買耶,可惜當天沒有見到這兩款。


Shopping完,臨離開的時候,PR們送了一罐Garrett Popcorn給我們喔!
其實Garrett Popcorn,已經不是第一次吃,Garrett Popcorn在IFC有分店。
再一次吃到最完美配搭是Chicago Mix,即是芝士配焦糖,一鹹一甜,一軟一脆。


FOREVER 21現舉行「誠徵FOREVER 21特約模特兒」比賽,以發掘全港最時尚的潮人一族,歡迎對自己外形及風格信心十足的顧客參加。參加者可於1月18日至3月31日期間,把能充分展示自己別具時尚風格的照片張貼到FOREVER 21的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Forever21HK),即可參加有關比賽。

比賽將歷時11個星期,每星期均會選出優勝者,直至3月31日比賽結束為止。比賽將產生共21名優勝者,每人可獲贈價值港幣1,000元之購物禮品咭,及獲邀出席店舖於春季舉行的開幕典禮。勝出者亦有機會入選 FOREVER 21 最終特約模特兒之列,在試鏡後,參與慶祝店舖開幕的時裝表演活動。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
FOREVER 21香港旗艦店地址: 銅鑼灣渣甸坊15-19號京華中心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十時至零晨一時
網址:www.forever21.c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orever21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