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隱世寶藏 ‧「宮廷漢方養生」護理療程 (連試做體驗)

拖很久的一篇文章,超級不好意思!我知道我該打屁屁,求饒呀!對不起!

話說,我在上個月的時候接受到一次「宮廷漢方養生」護理療程。
事前對這個護理療程就視為跟SPA類同的東西,但做後真的覺得功效很讚。
 



相信大家對這個「宮廷漢方養生」 護理療程沒有太大的概念,其實它是透過中藥、針灸、按摩及薰蒸等療程,配合特別調配的精油,並飲用中草配方研制之養生茶,可激發人體正氣,更可以行氣活血,以及打通全身經絡穴位。


先來到很有宮廷味的treatment房間,那古典風我自己很喜歡呀!


療程的起首是似煙熏的方式(即熏療,治療床的洞就是用來熏熏),可以快速地讓現代人生活節奏減慢,好好放鬆下來。之後再來就是治療師會替你人手開穴,好使自己的身體真的可以全放鬆起來。


接下來就是重點,以按摩及配合儀器之刮痧治療,清疏經絡為原理,從而排出體內濕氣、寒氣或熱氣,運用疏通經絡原理來調整全身機能,因而達到舒緩及治療身體各部分的不適,以及預防疾病出現,有效延生養益,達至養生之道。


基本上,用這兩款的震動儀都是透過電流加快打通全身的經絡。


過程中用這兩款的震動儀,我是享受的。但到了撥筋棒,真的很想哭,因為好痛,我都忍下去了。治療師利用撥筋棒類似做「刮痧」的功效,把我身體上所以累氣都刮走。老實講,待這個類似「刮痧」的過程完成後,我是有鬆了一大口氣的感覺,爽。


其後就是補益油、塗天問露,治療師利用著特別調配的精油來幫我來個全身的按摩。而治療師知道我的胃部及肩部都不好,所以更幫我重點按摩!完成後,令我感到我的肩部真的活動的時候沒有卡卡的感覺。我只能說香港人壓力大,很需要這樣子的療程把自己的累氣都推出來。
 

當完成了療程,飲用養生茶,我自己就選了薑茶,暖一暖身體也好!

這個「宮廷漢方養生」護理療程,我是極力推介的。
因為它是可以助你把久久不消的累氣都推出來,「清、排、調、補」理論的養生治療方式把身體內的廢物都排掉,排出體內濕氣、寒氣或熱氣,以往肚子漲漲的我,當日做完療程,晚上回到家即有排便。手腳也不再冰冷冷的,可以睡得很香啦!

很想再有機會去多做一次,因為真的很爽!爽到不行喔!

如果你都興趣試做「宮廷漢方養生」護理療程,只要$180喔!
這麼好康的優惠,那裡找呀?!不要錯過!
以下連結登記吧!
http://www.slady.com.hk/eformf.php?bid=xxxxx&fb_source=message

另附上女主角醫學美容集團網址:http://www.slady.com.hk/
Facebook:S Lady Medical 女主角醫學美容
分店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0號中航大廈16字樓全層 2525 2578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商業中心18字樓全層 2882 7823
尖沙咀金馬倫道2-4號利達行13樓全層 3428 9826
旺角彌敦道701號番發大廈11字樓全層 2398 036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