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Bifesta‧開架卸妝新體驗

真的超不好意思!
天氣又暖又冷,自己又沒有照顧好自己身體。
所以不幸病倒了,故這篇文章珊珊來遲。盼能見諒!真的對不起!

今次,我接觸了一個新品牌-Bifesta。
它是一個開架的品牌,有著大家都喜歡的親民價錢。

左>Bifesta Cleansing Liquid全效保濕卸妝液 (220ml/HKD 59)
中>Bifesta Sebum Cleansing Lotion速效卸妝潔膚水 (300ml/HKD 59)
右>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高效眼部卸妝液 (145ml/HKD 48)
看到如此價格,是不是很震撼呢?真的很平呀!人人都負擔得起。




先講,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高效眼部卸妝液。


以水為基礎的眼部產品,配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雙重卸妝配方,到底是否標籤上所寫連防水防油的眼部妝品都可以卸除呢?


我們在用之前,先要把水及油的部份搖晃,令卸妝液mix了起來。


把卸妝液再倒於化妝棉上,再敷在眼部一段短時間,如果效濃眼妝的話,請敷久一點時間。
我上圖的眼妝稱不上濃,但就眼線及睫毛液都用上強勁的防水防油產品。


妝出來的效果,很明顯見到眼影部份全卸掉了。
而眼線及睫毛液的部份都卸除了一點,不能一口氣把整個眼妝卸掉。
我就再用多一塊化妝棉,主力敷在眼線及睫毛部份,其後就可以完全卸掉啦!
它的性質溫和,避免眼部幼嫩的肌膚及睫毛因磨擦而受損。
以$48的價錢,都已經算是超額完成了。

講完卸眼,當然少不了要講卸面啦!

Bifesta Sebum Cleansing Lotion速效卸妝潔膚水。
卸妝潔膚水,我就簡稱它為卸妝水。相信不少朋友們都一定有用過B牌的卸妝水,不知這新品可否與B牌的卸妝水,一效高下啦?


含保濕潔淨因子,能夠溫和並迅速地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徹底潔淨,而且集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100%不含油份,用後無須過水,只須一個步驟,卸妝從此變得簡單方便。


同樣地,我們把卸妝水再倒於化妝棉上,之後就是在面上輕力往外推。


大約用了5張化妝棉,就已經把我整個底妝都卸掉。
個人覺得卸妝水能迅速帶走肌膚表面之油垢及化妝品,都稱得頗乾淨,自己感覺它跟B牌差不多呢!但價格就Bifesta大勝啦!哈哈!
卸妝水更將繁複的護理程序大大簡化,令卸妝、潔膚、爽膚一Take過。同時,卸妝潔膚水蘊含透明質酸,滋潤鎖水,用後肌膚不會感覺黏膩或乾燥。


來張before & after,可以見到整個妝都乾淨地卸掉,而且不會有任油膩感。
如果大家買卸妝品的預算沒有很多的話,不妨考慮一下新牌Bifesta。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呀!雖是開架,但卻親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