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Backpacker‧背包客生涯的自敍

雖然文債纍纍,但我仍然想先把我的背包客生涯自敍完成。
因為我想在我熱情還在的時候,把一切都記錄下來。

突如其來的背包給了我一個很好的體會。
本來我的背包生涯是歐洲之旅,但這個高雄之旅就在我意料之外地打尖了!
去高雄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去了好姊妹的喜宴。
我終於可以兌現我的承諾了!哈哈!

訂機票及酒店都不到三天,高雄快閃行程就正式展開囉!
背著一個背包,懷著亦開心又興奮的心情踏入了我第一次背包旅。




一個人在飛機上沒什麼特別,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睡的人,不管是長途或短途機我都可以睡好好的。一個人坐機,好像出business trip的一樣,並不孤單,反正在機艙內又不止我一人是獨行俠。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戰利品有多少,照片拍了幾張,去了幾個景點,
而是,你做了多瘋狂的事,經歷了哪個心跳的時刻,和有否看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我呢!在這個快閃的高雄行程中去了高雄夢時代玩高空彈跳呀!
完全沒想過自己可以如此勇,回想也覺得自己很大膽。
我靠自己的力,在空中完成了翻騰動作,感覺真的很爽,爽到不行唷!


其實,一個背包,一台相機,一顆說走就走的心。背包旅,就成了。
一個人的旅行,讓我好好的放鬆了一下。
沒有行程,沒有目的地,拿著一份酒店派的地圖就亂走。
自由自在的行,我花了半小時去了一間教堂,很值得,在教堂內我為家人、朋友和自己祈禱,不知為什麼祈完禱以後,我覺得自己的心更實在了。

因為好奇心,令我走到去愛河,就傻傻的一個人在吹風。
想著許多舊事,想著許多已沒法兌現的承諾,頓時發現我已經不再介懷了。
我不敢說這次的背包旅令我變了,但真的讓我心靈上有得著。
一個人的旅行,不可怕也不會悶,因為我的心與我同在,很享受。
因沿路上我都可以徹底聽我的心在說什麼,順著自己心意而行,金錢就買不到的。

謝謝,我的青春;謝謝,我的勇氣;謝謝,我的自由。


曾經有人說過「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我想我是慢慢地重新認識自己,真的。

下一站的背包旅就是歐洲。
那再下一站呢?我想去斧山或上海,不要問為什麼,反正就是我心告訴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