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漂亮二步曲‧我的美麗日記

最近又冷落了我的Blog,因為我又去了旅行呀!
終於成功踏上了一個人的背包旅,其實一直都很想來個快閃背包旅,
但以往拍拖的時候,男友又總會擔心,故遲遲都沒下定決心要做這回事。
現在,好了!因為我單身,要去那就可以,沒人管,哈哈!

今次的背包旅去了高雄,原來我出發前連好姊妹都沒通知,回來後被罵到臭頭!
曾經有人問過我,一個人去旅行不悶不怕嗎?
體會完之後,我真心的覺得一個人好好玩呀!是真的!哈哈!
也許有人覺得為什麼我不找個伴去呢?其實由我回復單身開始已經有不下五個追求者,但我真的沒有很想談戀愛,並不是放不低過去的感情,而是沒這個必要那麼快去開展另一段新感情,我好享受單身的自在,一個人吹著海風,是會笑的!
新的戀情,是需要找到對的人,此時此刻我還未遇上。

我想盡快組織一下下的的高雄背包旅,請給我一點時間喔!

*********~分****界****線~**********

來到正題,是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相信十個香港人,應該有九個都曾經用過吧!




而今次我要介紹的我的美麗日記是加強版,打造漂亮二步曲。
步驟一:橄欖葉晶潤面膜
步驟二: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其實使用方法超級簡單的:先將橄欖葉晶潤面膜輕敷於臉上約20分鐘,然後取下面膜後毋需清洗,用指腹輕按肌膚有助吸收精華液,最後取出適量乳油木果亮白凍膜,均勻塗抹於全面。(看圖都可以了解啦!文字真的只是附助而已!)


盒子小小的我的美麗日記,就要委屈一下乳木果油亮白凍膜了!(彎掉了!)


這款二步曲的我的美麗日記,一盒有八片,價值為$68。
我早幾天見到尖沙咀的美麗華內萬寧仍有在發售喔!


先來第一步曲,橄欖葉晶潤面膜。


官方小資料:選用地中海橄欖葉萃取,添加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及海燕窩精萃,發揮卓越的防禦力,將水分源源注入肌膚,再配合金盞花萃取精華,深層滋潤同時舒緩肌膚因水分散失引起緊繃的不適,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光澤,捉緊健康美肌!


面膜紙算是薄身,帶半透明的。
先講面膜的服貼度,算是不俗,可以唇邊、鼻旁都未能照顧得很周到呀!
但就有一點點小起泡,仍算可接受的啦!
待20分鐘後撕掉,再以手指輕輕按摩至面上精華全部吸收。

坦白講,面膜敷了這麼久,精華都應該吸收得七七八八,所以留在面上的精華已不算多了,輕輕壓推就會完完全全吸收得到了!面膜能迅速將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讓養分充分滲入肌膚,達到即時修護、滋養的效果,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濕潤。最大的感受就是,用完它,隔天上粉底時,不會有卡粉的現象。但就未見有美白效果啦,可能要多用一段時間吧!


來到第二步曲,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官方小資料:來自非洲的乳木果油具有絕佳的修護與滋養功效,再結合桑白皮萃取精華,有效改善肌膚暗啞無光,為脫皮乾燥的肌膚打造水乳凝膠般的豐盈亮白,使肌膚加強儲水及鎖水力,達至長效保濕、深層透白的好膚質!


乳木果油亮白凍膜的質地有點稠密,滋潤感很重,要多給它一點的吸叫時間。
用這個凍膜的時候,我有一點「拮拮」的感覺,可能是我敏感肌又發作啦!
所以,我用了一次以後,就沒再用了!真的不好意思耶!


整的來說,我對橄欖葉晶潤面膜的評價是正面,可以推介大家一買來用用看。
加上,我的美麗日記就是主打親民的價錢,而面膜又正正是烯用的消耗品,除開都不到十元一片,好值得一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