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 McCafe分家了。概念店推獨家咖啡美食 -

真的假的?McCafe要分家了嗎?
沒有啦!其實是麥當勞開設首間獨立營運的McCafe概念店,位居選於鰂魚涌商業區,甲級商廈林立的地方。如果你在鰂魚涌上班,不妨去一下,因為它有別一般的McCafe唷!

概念店以簡約為主,播放爵士音樂,而且推出獨家咖啡美食呀!




環境真的很不錯!室內設計以簡單的線條為主,就是有點歐洲的格調啦!



剛才講到概念店推出獨家咖啡美食,服務生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
(上圖的女生會代表香港麥當勞到倫敦奧運的麥當勞場地幫忙呀!很讚!)


咖哩牛肉酥 $17/件
因為我身體問題暫不可吃牛肉,所以就沒評價,但單看都覺得份很足。


終於,McCafe不再是膠刀叉了!很感動,切東西可以切得順心一點!


吞拿魚酥 $17/件


兩個字可以形容這件吞拿魚酥,「足料」!
而且熱騰騰的,酥皮很脆,吞拿魚又好吃,單吃一件當午餐是足夠的。


雞肉蘑菇批 $19/件


個人覺得這件雞肉蘑菇批可以當下午茶,因為份量就不多也不少,剛好。
味道是覺得不錯啦!但不知是不是吃慣茶餐廳的雞批,所以就比較愛茶餐廳的。


這很明顯跟麥當勞的早餐打對台,牛角包 $13/件。
沒有試食啦!因為一般麥當勞早餐$13連飲品,所以不知有多少人會買牛角包呢?
(另外!可不可以還我士多啤梨jam?哭求!)


再來提子玉桂卷 $14/件
這件好吃!如果我餓的時候,我會想起它耶!等我,我會再encore的!


粒粒豬柳通粉 $19/份
熱食來的,多芝士,十個讚!mix起來好好食呀!小吃的女生,這一份會夠食。
如果男生的話就可能要多配一樣東西才行啦~


火腿碎蛋通粉沙律 $17/份
個人覺得一般啦!但應覺外國人蠻喜歡吃的,外國口味很重的食物。


以上是McCafe概念店獨有的「朱古力/焦糖梳乎厘咖啡」($27/杯),全力推薦!我自己大愛焦糖味!
麻煩金鐘中環快點開一間McCafe概念店,我超級想念焦糖梳乎厘咖啡呀~


以上兩杯朱古力/焦糖梳乎厘咖啡都是由他製作的,聞說在長期服務在這間McCafe概念店,他泡咖啡手勢一流。


哈哈!輪到我自己製作焦糖梳乎厘咖啡,劣作呀!劣作呀!
不過,過程相當開心喔!自娛一番!


最後,當然要把劣作跟美女服務生一起合照啦~
如果沒了她幫忙,我相信我的劣作應該會完全失敗的喔!感謝她啦!

當你出現在鰂魚涌區的時候,請你想起有間McCafe概念店在你附近。
不妨去惠顧一下,保證你會有不同的體會。
吃點美食,品嚐一杯獨有的咖啡,放鬆一下,好好享受人生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