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 MTJ甲油。速乾革命 -

MTJ這品牌有沒有聽過?
不要說你,連我自己都是第一次接觸到。
MTJ是一個來自意大利的品牌,品牌最大的特色就"玩色"。

而我就有幸收到一支MTJ甲油,可以搶先一步大玩特玩呀!呵呵~




意大利化妝品牌MTJ推出全新系的甲油,二十多款的顏色選擇,每種甲油有著獨特名字。
而我收到的這支名為Unforgettable,名字跟甲油色調一樣,令人難忘。


坦白說,本來一收到MTJ送來的鮮桃紅色甲油,本來很抗拒這色,因為我從來都不買這色調,我是連粉紅色也不會買的人。


心想還是要硬著頭皮試用吧!哈哈!
沒想到塗上手後就發現意料之外的合襯,且顯得我手更白滑。


話說回來,MTJ甲油掃很好用,塗甲油時份外的順暢呀!完全沒有卡卡的情況。
提提大家,每次取甲油的份量不要太多,太貪心沒好處的。


甲油非常快乾,時間不用三十秒就已經乾透,我終於找到一款甲油是名副其實的速乾甲油啦!不用等等等,等到花兒都謝了,香港人什麼都要快,MTJ甲油是你的首選喔!
而顯色度更是一絕,只是簡單地塗上一層就已經足夠,當然有時間的話塗個兩層就更是拍案叫絕。基本上,塗出來的效果跟甲油本身沒什麼色差,就很讚的樣子啊!
MTJ甲油是速乾沒錯,但long-lasting方面希望可以有所改善,因為找約塗了兩、三天就補塗甲油了。><"


MTJ甲油系列暫有25色調,希望日後有更多。


而在這25色調內,其實最得我喜心的是銀色 - Never Slip。
若再有機會試試看就好了!祈禱!念力!︿︿

各款甲油已在網上商店Fingerliciousss發售,每支只是$175元。
不妨體驗一下MTJ甲油速乾的革命!
https://www.facebook.com/fingerliciousss
http://www.fingerliciousss.com/

又或到MTJ的官方網站一看,有其他的化妝產品呢!
http://mtjcosmetics.com/i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