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 潤の戀。人人買得起的面膜專家 -

早前,出席不到潤の戀的blogger event呀,但PR方面很貼心地送了一盒面膜及眼膜。
潤の戀這個開架品牌,應該大家都慢它有印象了吧!

潤の戀這品牌是由台灣兩大知名醫美團隊—「台北市臺安醫院」及「台灣大葉大學科研部」攜手開發,更有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監製。但價錢絕對親民,是人人買得起的面膜喔!




事不而遲一打開潤の戀的面盒,就已經想大讚它了!
每一片面膜都有打上"有效日期",真的很貼心。
因為某些品牌只是在盒上印有"有效日期",總是覺得盒子扔掉,那就麻煩了!


潤の戀的面膜中注入一系列高效成分,如杏仁酸、傳明酸、白金微粒及多元胜肽等,研創出4款新世代面膜,包括: 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完美淨白保濕面膜、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及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而我收到的就是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很開心!
PR很知道我的需要喔!一見到"玻尿酸原液"這五字就知補濕度超級重。


面膜見真身,水份感超高的,單看就已經可感受得了。


面膜除了嘴角有點不貼外,其他部份都十分貼面的。
敷約10-15分鐘後,每一次用後都不想把面膜拿下,因為面膜真的真的算貼面呀!
由於面膜緊貼面型,所以面膜的精華都可以完全的被皮膚吸收,感覺一流!
真的感受到皮膚很水嫩及有光澤,玻尿酸原液果真有效!
當拿下面膜,面上仍有不少精華,輕輕按摩,精華很快就被吸收了。


講完面膜,就要說一下下眼膜。
潤の戀推出了兩款針對改善黑眼圈的極緻淨白透亮眼膜及彈力煥白眼膜。
而我收到的是彈力煥白眼膜,有魚子精華耶!單看成份都很想立即用了!



眼膜水份很足夠且十分緊貼眼部,用後就可感到眼袋看起來沒那麼腫,色素較深的淚溝位置也減淡了些。其實黑眼圈亦相對較淡了一些,但效果沒有極大的改變,不竟只試了八片(整盒已經給我用完了!哈哈!)。個人覺得效果要多用一段時間(指連續用二至三個月)才可以知道,但我對它有信心喔!相信長久用它都必定會有成效!


不知大家日常是如何敷眼膜及面膜呢?!
我這個懶人就喜歡一拼使用,再配上眼鏡在玩電腦!哈哈!你又如何?

是次介紹的眼膜及面膜的價錢非常大眾化,就算每天使用也很划算。
大家不妨在開架找找,這人人都買得起的面膜專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