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 華洋坊。「-10℃ Freeze」再生療程 - (連試做體驗)

近來,天氣突然轉變,一時溫暖、一時寒冷,都不知該如何適應才好。
而我就很高興可以試做到一次華洋坊新推出「冰極再生冷凍療程」。

華洋坊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美容院,平日在網上見到不少blogger的分享,大家都一致覺得華洋坊是一間很有良心的美容院。今次,我終於可以一嘗它的服務及療程啦!




一來到位於銅鑼灣的美容院,給我的感覺很開揚且乾淨的。
整體設計簡單卻令人很relax,單是"門面"已經令我對華洋坊有頗正面的評價。


待我填完個人資料得,公關及治療師方面就很快地講解了一次「冰極再生冷凍療程」的好處和過程給我知道。其後,我們就正式去美容房了。華洋坊的內部設計比較多油畫配襯著,令客人們對華洋坊不會產生緊張的感覺。


好了!到達我今次將接受療程的房間。
當時,我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會有兩張床的呢?!
治療師就告訴我,因為有些客人會跟朋友一起來做facial的,安排在同一間房內可以讓她們聊天,這真的不錯喔!哈哈!蠻貼心的!


話說回來,到底什麼是「冰極再生冷凍療程」?
其實官方資料提到療程會先以激光活躍肌膚底層,有助於療程中吸收,同時美白。再配合人體胎盤素精華注入皮膚底層,透過電脈及冰極冷凍技術能有效使血管收縮,再經由大腦神經系統所發出的保護機制,令肌膚細胞加速吸收人體胎盤素內蘊含豐富的細胞增殖因子,同時修復受損細胞、補充營養及增進細胞分裂,令肌膚即時水潤透白、極緻收緊肌膚及毛孔。


療程進行前,治療師會先利用含有草本成份的甘菊洗面奶為客人潔面,能有效抗敏及抗菌,再利用含有草本植物纖維的磨砂產品作深層清潔,有助去除皮膚表層死皮。清潔完畢後,我就會打一圈彩光,接下來就會貼上這個電貼,透過電脈令到底層的皮膚可以運行得更快。


從上右圖可以見到治療師會利用針管把人體胎盤素擠出,再以冰極冷凍技術注入皮膚後,做的過程真的有點冷,但那個冷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還有,當冰極棒到達的下巴位置時,牙齒就會有一種很酸很痺的情況,要注意喔!由於,我面底層很乾的關係,我皮膚就會很吸收人體胎盤素,所以冰極棒多推一會就要補加人體胎盤素。

當冰極再生冷凍療程完成後,治療師就會為我敷上含有中藥紫草根成份的面膜,具消炎解毒之用。療程中所使用的部份產品均混合了中草藥成份,能有效由內而外調理肌膚,達致持久的美肌效果。


完成了面膜的程序,即表示療程真正完結了。
立即摸一摸自己的面部皮膚,覺得皮膚注滿水份,沒有乾乾的感覺。
整個療程中,我的敏感皮膚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反而覺得很享受!
除了即時體會到皮膚水潤了不少外,還令我感到皮膚更有彈性。

另外,不得不讚華洋坊的服務,除了主動提供養生飲料外,當我做完治療的隔天,治療師會打電話來問及皮膚情況,有沒有不適。如此貼心的療程後跟進就只有華洋坊才做得到。


最後,送上素顏相片一張!
(黑眼圈及眼袋超嚴重,歡迎各位提供有效去黑圈、眼袋的方法呀!哈哈!)

文章結束之前,當然要提供一些好康優惠給我的讀者們啦!
如果大家對我大讚的「冰極再生冷凍療程」有興趣的話。
現可以以體驗價:港幣$360體驗「冰極再生冷凍療程」乙次。(原價:HK$800)
(療程後全數可換購Angus’ Beauty Concept醫學品牌正價產品)
療程有效期至31/3/2012

登記連結如下:
http://www.angusbc.com/form/a02.php

這好康優惠即是說買$360產品就送你一次「冰極再生冷凍療程」。
個人覺得優惠不錯呀!大家不妨考慮一下下!
近期大推,華洋坊的「-10℃ Freeze」再生療程,做完真的很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