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 維他命C之父創立PHYTO-C。革命性推出橄欖葉精華O-Live -

早前出席了「PHYTO-C橄欖奧​妙工作坊」,而我對PHYTO-C的印象是一個醫學品牌。透過今次的工作坊令我知道維他命C之父-Dr. Mostafa Omar創立了PHYTO-C,是次更推出了革命性全球首創橄欖葉精華專利配方SUPERHEAL O-Live。

PHYTO-C的SUPERHEAL O-Live系列中,四款產品為Serum、Gel、Cream及Mask。




墨綠色的包裝,很容易就認出就是SUPERHEAL O-Live系列。

首先出場的是最高身的那支呀!到底它是什麼呢?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 $980/30ml


它蘊含含維他命B5、胺基酸及結合革命性橄欖葉精華SUPERHEAL專利配方,提供強效癒合、抗炎、抗氧及保濕功效。橄欖葉精華對玫瑰痤瘡、乾癬及濕疹的患者有舒緩和加速傷口癒合等好處。

當日曾一試這支Gel,有點稠身,但尚算是易於推開。加上,單用在手上都覺得它的保濕成份很高,因為它含很多的維他命B5,真的很不錯。而且這支Gel是敏感人士也可放心使用,它能減低維他命C對皮膚所產生的刺激,就連你剛做完光學醫學治療都可以用它。


接下來就是: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Cream $1,050/50g


橄欖葉精華SUPERHEAL配方,加入維他命A、C及E和Centella精華,充份滋潤肌膚,提供抗炎、抗氧化及補水功效,令肌膚亮澤細緻,更添活力。

是次工作坊可以一試到這個cream,我自己感覺很一般,因為油膩感有點過重,久久都不乾爽,就是覺得吸收度有點慢的樣子,也許是我的肌膚不太夾吧!可能乾性肌膚的人士使用會有另一番效果。


剛剛前文幾次提到橄欖葉精華SUPERHEAL配方,到底是什麼來的?

橄欖葉於古埃及六千多年前開始,已被視為治療藥物,其治療功效一直被受肯定。早在1854年的醫學文章中提及其消炎抗菌的特性。橄欖樹又被稱為「生命之樹」,其壽命能長達400至1600年不等,而橄欖樹的醫學療效歷史悠久,當中更以含有極高橄欖苦素Oleuropein (橄欖多酚)廣為醫學界關注,多項醫學文獻指出,橄欖苦素具有抗氧、抗菌及抗病毒功效。


橄欖葉是可以吃的,我當場吃了!感覺和味道都似吃茶葉,脆脆的。根據資料所提供欖葉精華的抗氧能力是維他命C的400倍,更有效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同時能激活骨膠原更新,減淡幼紋。

當日的工作坊過後,感謝PR們為我們送上了一盒小小心意。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Mask $1,150/50g
老實講,這心意實在是太名貴了!要過千元,真的得厚禮!


官方資料所示面膜是重點修護產品,加入多種成份功效大大提高,成為PHYTO-C SUPERHEAL O-Live系列中,有效成份最多的一種,能即效加速受損皮膚組織癒合、抗炎、抗氧及舒緩受損細胞,使肌膚回復柔軟滋潤。


PHYTO-C的面膜提供著小匙,真的有貼心地照顧著用家的需要。


當我們使用之前要先用小匙來混合瓶內面膜,然後薄薄塗上,待15-20分鐘後以温水清洗。


面膜塗上面後,其實很快就會微乾,即是不會濕漉漉的那種。
即使是乾也不會令我覺得面部沒水份,所以敷起來都是舒服的!
敷這個面膜了一星期(約用了三次),明顯見到自己皮膚上的暗粒少了。
而且正生起的紅腫暗蒼都可以快加退去,故它真的有抗氧、抗菌及抗炎功效。

另外,這面膜有蘆薈成份,它含有消炎及鎮定皮膚的作用。
即使皮膚在一個敏感的狀態底下,可以使用這面膜,舒紅功效一流!
面膜多用可以改善粗糙及暗啞膚質,提升皮膚淨白度,因為它含多款維他命成份,故可有效美白及均勻色膚色,令皮膚明亮白滑。

可是,這面膜過千元,價格真的有點不太親民,所以我每次都"慳"著用。
我太快就被我用完這瓶千元面膜,真的會"肉痛"喔!


今次「PHYTO-C橄欖奧​妙工作坊」中,PR花心思地教我做番梘。
而番梘的成份更加入了橄欖葉精華SUPERHEAL,雖然最後我未能完成屬於我的番梘,但也覺得製作番梘很有趣,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製作一下下喔!

感謝PHYTO-C的品牌及PR的用心,這次工作坊真的挺開心的!期待下次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